close

Create catwalk styles with this fabulous range of eye colours. With skin protecting apple and moisturising aloe vera extracts to condition the delicate skin around the eye, you can be assured of long-lasting, crease resistant colour. With 14 shades to choose from, you can create the perfect look whatever your mood or style.

开架的眼影,个人比较关心的因素,一个是显不显色-- 常常有很多开架眼影盘子里看着好漂亮,结果颜色怎么也上不到眼皮;另外一个就是粉质不要太粗,不指望能像Chanel、Dior的眼影 一样细腻,但至少不要给眼皮磨砂。至于持久性和积不积线的问题,就交给UPDD来解决掉了。

Botanics的眼影只卖芯片pan的,每块$3.99,一共有14个颜色,有的摸起来很不错,有的就普普通通了;它同时还有卖可以装3个眼影芯的盒子(实物也很不错的样子),$4.99。不过我有Covergirl 的空眼影盘,再自己动手贴上磁贴,一样搞掂!

挑了3个颜色,心得在最后......

穿着衣服的样子:

 


装入空眼影盘的样子:(左上角那块是别的牌子的)

 

又一个自制眼影盘诞生了:


一番折腾,纯属自娱自乐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分隔线 用后感-----------------------------------

Well,今天出门就用了上面的眼影们......

粉质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非常细腻!这一点有点像BB的眼影......眼影本身压得很紧实,但用眼影刷轻轻扫过就可以抓起足够的粉,而且在涂抹的时候,不会掉到脸颊上到处都是(比如一些Stila 的眼影就是这样)。另外眼影粉非常容易blend, 晕色很容易,不容易有色块感,这一点很赞。

显色度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似乎不同色号的眼影表现也不同,不过总的来说,刷一层就有一定的颜色深度,多刷几层就可以达到想要的程度。不过我对最浅的那色 (10 sweet ginger) 有点小失望,因为它完全match我眼皮的颜色,而且没有光泽,所以有没有刷好像区别不大,完全失去了我买它的意义:P 最喜欢那个最深的紫棕色 (90 sage) ,很有质感的一个颜色。一般sage 总是让人把颜色归类到绿色系里,可是这个sage 却是紫色调的,确切点有点taupe的感觉,真是误导人的名字:) 我手边有太多这种类似的颜色了,可是每次还是不由自主地挑这一类的颜色,汗...... 不过这个颜色真的很赞,上在眼摺,很有深邃的感觉,大力推荐给大家。然后那个红色的(105 Chive), 也是少数在眼摺上显得还不突兀的红色,接近magenta的感觉,这一色推荐给喜欢玩色的眼影控咯。

实用度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基本上这几个颜色,特别是深色的,在眼皮上都没有太抢眼的shimmer, 但也不完全像matte的眼影那样老实巴交,算是处于中间地带的sheen 的感觉。这一点就和Lorac的眼影非常像,非常wearable :)

持久度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为了试验它们的顽固程度,今天特意不用UPDD打底,只是在上眼霜后,上妆时轻扫蜜粉就算打底了。出门4个小时,小小运动量,回来后只有比较轻微的积线(OK啦,MAC的眼影在我眼皮上也不过如此)。所以还是不错。

小结起来么,就是以$3.99 的价位,这些眼影还是性价比很高的!容量也很大哦,一个pan 有2.5g/ 0.08 OZ, 相当的便宜大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