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的小故事--------------------------------------

有的时候,凡人的心理活动就是这样: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想得到 :)

试色的时候,发现有一个色号的唇膏已经走光光;而其它色号的都还满满地躺在格子里等待有缘人。

看了一下tester 的颜色,原来售罄的这一色颜色的确不错。群众的眼睛的确是雪亮的。说实话Botanics 系列的口红里, 十四个颜色中,看起来比较亮丽的也就那么三四色。偏偏这一色是其中一员。于是草儿就在心里播种发芽了。

好几次去,都没看到补货。单相思的程度,已经不是每天心上过一二秒这么简单 :P

于是今天再次看到它,只有四个字可以表达心情,那就是:

来 我 家 吧 :)


------------------------------------------------拍得不够好的实物图片--------------------------------------------------

穿着衣服的:

给点颜色看看:

最后要说明一下它的色号是55 Japanese Cherry。
其它几色,比如hibiscus,clover, orchid 都看起来不错。
然后Milk Thistle这一色看起来相当独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