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相关的小故事---------------------------------------------

这是关于一位BA的故事......

之前有提到过,Boots旗下的牌子,No 7 / Botanics / 地中海/ ...... 是有专门的BA在货架前服务客人的。我所常去的Target里,负责的是一位年轻的 African American MM。因为Boots相关的柜台前人总是相对多一点,所以她算是挺忙碌的,给客人介绍产品,推荐颜色,寻找小样之类的。

看到在浏览产品的我,她就走过来招呼,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当下我也想不起来有什么问题,就顺便问她,展示图上Model 的指甲油是什么颜色的,因为看起来挺漂亮。

她想了下,说:"你还别说,我还真不知道......."

于是我就表示遗憾地说那就算啦。其实我心里倒不是特别遗憾,而是无所谓的-- 反正自己看实物的颜色会更准确啦。

当天也没有特别想买指甲油,而是买了别的东西。然后过了一个礼拜,又在Boots货架前,我又习惯性地去看指甲油颜色,顺手抓起一瓶来看......

一位BA,走过来说,"这一瓶正是展示图上麻豆用的指甲油......"

我大惊,抬头一看,正是上一个礼拜的那位BA。

她说,"是你吧.....上次问我指甲油颜色的,我后来去问我们经理了,她说model用的是这个颜色哦!我等了你一个礼拜哦,每天都在想你什么时候会出现......"

瞬间我挺感动的,每天Target人潮如织,她居然记得一个外国人。觉得她是一位很用心也热爱工作的年轻人。还有什么好说的呢,将心比心,赶紧买吧:)

--------------------------------- 简单的照片 -----------------------------------------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左边,金色珠光指甲油,Stay Perfect 系列的,还没有开始用

右边,红色指甲油,就是Target 里货架上宣传图里model 用的那款,Speed Dry 系列,色号是20 Rendezvous (官网的这个色版很不准)

---------------------------------------分隔线 新增图片及心得 ----------------------------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照片中这罐则珠光茄子色 :P ,色号70 Milan 。

陆续用了这三罐指甲油,对No7 的指甲油的大概印象:

(1)发色度: 非常棒,只需要涂一层就够有深度了,基本上不需要涂两层

(2)刷头:和OPI等很类似,大大的,比较好涂抹

(3)干燥速度:比较快,所以涂的时候动作需要利索一点,不然某些颜色会感觉不容易涂匀

(4)持久性:一般

我挑的三款都是珠光效果的,珠光感非常强烈,真材实料的明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