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款润唇膏在wholefood 和其它一些走自然路线的产品店里可以觅得。价位则是和Dr. Hauschuka 德国世家的润唇棒不相上下,$12-- $12 似乎也变成我心目中好唇膏可以接受的合理价位。突然发现我喜欢的几个润唇膏品牌几乎都是产自德国,有意思。

Annemarie Borlind 的产品似乎口碑不错,不过好像在这里不太多人提及。她的这条润唇膏最大的特点就是成分全天然,而且不含paraben类的防腐剂( 虽然我也不介意这一点)。成分全天然这一点和德国世家的润唇棒很像。

两家的润唇膏我都很喜欢,但更喜欢AB家的多一点。AB的是以shea butter 为成分主打,涂起来更滋润。黄色的膏体,柔软易涂,有淡淡的香味(但不是德世那种花香)。德世的比较"水"一点、比较清爽,AB的有点小粘。如果后续要涂口红的话我更喜欢AB的,因为德世的质地很润泽,涂后面的唇膏颜色会容易滑开。德世的润唇膏通常消耗起来非常快,而AB这一款则相对耐用多了。

ps. AB还有另一款是有防晒系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