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瓶了,非常的感动。居然能让我不离不弃地用完它。开架的粉底液我就认准它了。虽然这一瓶是归在干性皮肤的类别里,但对我这个爱长痘痘的混合皮来说,不油腻,不致痘,质地和使用肤感一点也不逊于很多专柜的粉底液,如果不是更好的话。我几乎一年四季都有在用它,冬天不会脱皮,夏天扑一点蜜粉也不容易脱妆,重要的场合里用它来上妆我会很自信而且放心。我是NC15~20, 选140 Buff 是完美的颜色。

如果硬要鸡蛋里面挑骨头,大概就是玻璃瓶窄口瓶的包装有点笨重和不方便。可是,看在它是开架产品的份上,也没什么好计较的了。喔,顺便提一句,Almay 和Revlon 是一家的。它家的底妆产品在开架里我很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