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选色难的关系,我很少用开架的粉饼。所以这一块的购入,算是心血来潮+MUA评价不错的共同结果。

干湿两用的粉饼,粉质不粗,但当然也不能和Nars 粉饼比细腻。干擦妆感很自然,没有湿擦过。最大的优点是很持久,就算出油也不会浮粉。这一点让我很讶异,因为它毕竟不是蜜粉饼。应该可以算是我所有粉饼里最持久的之一了。我用的话不会致痘。

扣一分是因为盒子好笨重。没办法,它又要隔离空间放海绵,还要贴一面小圆镜在里面,不笨重也难了。

补充一下,我用的色号是Wheat, 它是不带红感的,所以用起来很自然。我的其它粉底参考色号:stila 20watt

购买地点: Walgreens 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