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防水眼线笔

买了它们之后,那些专柜的眼线笔们都被我冷落了。每次画眼妆就不由自主地把手伸向它们......

颜色选择相对比较少但都是日常非常实用的 (黑,灰黑,棕,绿,蓝...等)。

质地软很好画,显色,一点也不晕。

如果有买一送一就更超值了。

2. 单色眼影饼

容量很大的有点吓人(和Bobbi Brown 的眼影同样大小),不过色彩真的很饱满。

有很多美丽的颜色。MUA上评价非常好。

各家店卖的颜色都不太一样。所以收集起来有点费心。看到喜欢的颜色就赶紧收了,不然下次不知道要在哪里才找得到了。

我陆续收了5个,都很喜欢

这块浅蓝色的色号是C-192 Big Sky, 是在rite aid 找到的,当下狂喜 (汗)....... 盘子里看着实在是太美了,清澈的天蓝色,点缀着银色的小亮片。不管这块显不显色(感觉相对别块颜色没那么饱和一点),实不实用(浅蓝色很挑人...),就拿下了。是第四块入手的。

我喜欢紫色眼影,所以怎么会放过这块 C-205 Amethyst 紫水晶 呢? 这个紫色算是中规中距的紫色,应该和市面上许许多多的紫色一样。虽然也还是挑肤色,但遇到了就收下吧! 第五块入手的,也是在rite aid :)

草绿色这块是我收的第一块,C-200 Wasabi,就是经典的芥末绿色,喜爱绿色眼影的必收色系之一。这块是在Long's Drugs找到的。基本上应该各家店都有这个颜色,算是热门颜色吧。

这块金棕色的色号是 C-179 Golden Retriever, MUA上有人做了比较,它和某块Shu Uemura 的眼影简直如出一辙啊。是我收的第二块眼影。这块是在walgreens 找到的。

这块墨绿色呢,色号是C-225 Iguana, 蜥蜴,多么动感的名字。这个绿色和milani 的05 Clover, 或是MAC的humid 很接近。就是一个很适合在 Saint Patrick's Day 用的绿色 :P 是我收的第三块, 也是在walgreens 找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