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的彩妆家当很多很多,已经到了令人fz 的程度, 但是, 我还是有努力地在用喔, 不只是收藏而已。

能用到见底的,想来必定都是我非常喜欢的东西.


发上来, 与大家共勉 ...................................

最近用到见底的东西:

底妆比如粉饼,蜜粉饼之类的比较容易见底, 我就不把它们放上来了. 只放这些相对难度大一点的

是不是又看到了很多眼熟的items 捏.......

首先是版上众人都有的Stila Just My Luck-- Lucky Plum Palette.

这盘是我最爱的眼影盘之一,尤其是左边的两个颜色. 要自然的效果, 要优雅的光泽, 要明亮的眼神...... 找这盘就对了

如果没有这盘的同学也不要泄气, Stila 的Starlight 单色也和最左边的颜色比较接近(但更多shimmer 一点), 然后Stila 的单色Grace 和左边第二个颜色也很接近.

Stila 的这盘眼影,是我不需要UDPP打底也不会积线的。(可能Stila 大多数眼影都不容易积线, 这一点比MAC好多了)

单独用最左边的颜色给整个眼部wash, 就是很明亮的效果, 已经可以出门. -- 用法一

继续前面,眼窝或眼摺叠上中间色, 晕染开, 就是有立体感的若有似无心机日妆了 -- 用法二

继续前面, 最深色再叠上眼摺或画眼线, 晕开, 就是有深邃感的妆 -- 用法三

这盘实乃居家旅行, X X X X , ...., 的必备品呀

附: 眼影要用到见底要多久? 见底的这一色算是打底色, 我使用的频率大概是每周用一次这个盘子, 中间可能有一些时候忘了用它, 但最不常用的时候, 每个月也有用它一次. 所以从上市的时候(06年夏天) 到现在, 恩,自己去算咯 :)

昨天晚上还在聊Stila Glacier Ice 四色盘里的腮红,没想到今天就见底了. 啊哈.

这是我第二块用到见底的腮红, 因为很喜欢这一色, 特意把它从四色书里挖出来, 放到空的单盒里, 方便取用.

颜色是带一点灰感的肤粉红, 和几乎所有的眼妆都能搭. 没有珠光. 也不容易失手.

腮红要见底需要用多久? 这块是从06年的冬天这一盘上市到现在, 我想应该一个星期至少有用到一次. 自己去算吧 :)

 

遮瑕膏用到见底要多久? 首先要说明我用Becca 的遮瑕膏是用来盖一个自己比较介意的小斑, 所以每次用的量其实也只有小刷子沾取两三笔而已.

这盘是从07年春末夏初的时候买的,所以按每周至少用3到4次的频率...... 到现在..... 自己去算哦 :P

当然,如果是用来遮黑眼圈之类的,估计见底的速度会更块了。

这盘是07年BBW 年中sas 时入手的,主要是冲着这块美丽的红色唇彩而买的.

我挺喜欢Fresh 的唇彩, 味道很好闻, 不甜腻. 质地很滋润. 这个大红色在盘子里看来很吓人,但上了嘴唇后是很透的红, 好好看, 也不挑人。

Fresh 也有出单独的唇彩盘子, 有四个颜色选择,其中就有这一色,色号是Desire. 我喜欢这个名字, 很配这个颜色。

这个见底其实比较弱.呵呵. 大概用个四五十次就能达到吧. 我是用唇刷,每次沾取三两下就好。

------------------------

"见底"不等于"用光" , 大概才用了三分之一, 四分之一, .... , 视乎盘子的厚度与直径大小.

所以, 继续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