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了:


如题,因为它的独特设计细节,在削的时候不会有笔芯的残屑卡在凹槽的情况,基本上用一根棉签来回过一下就很干净了。

特别适合笔芯柔软的眼线笔,(笔芯坚硬的就更不在话下了)比如:

Stila Kajal Eyepencil

MAC powerpoint

MAC eyekohl

Prestige Waterproof Eyeliner

Urban Decay 24/7 Glide-On Eyeliner

Anna Sui Eye Liner

.......

...... and much more~~

也就是说,我刚刚用这只卷笔刀把我手边几乎所有的眼线笔都削了一遍,效果真是太满意了,终于不要再烦恼怎么清洁卷笔刀了。

想起来前阵子版上有个帖子问怎么清洁卷笔刀 -- 选择这个就好了,太容易了。

----------------------------------------------------------------------------------------------
Due to their delicate nature, kajal eye liner require special care. Stila has created the kajal eye liner sharpener, which prevents excess loss and breakage and is strongly recommended to preserve the life of your liners.

Price $2.00

---------------------------------------------------------------------------------------------

有两个孔,左边一个小的适用上面提到的,也是我们最经常遇到的粗细的眼线笔-- 试用下来非常满意!

右边一个大的有一点没研究透,因为它的大小有点微妙,我用它削一些比较粗的 眼影笔 反而不是那么好。因为眼影笔芯很软,如果通道的形状不是很match 的话,笔芯容易折断。所以我还是得保留着我的Jane 眼影笔的专用卷笔刀,还有原来就万用的Revlon 两用卷笔刀(但是这两只都很不好清洁)

我打算周末再去买一只,用来专门削 lip liner。哦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