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虽然已经出了好几年,但是现在看起来也不会感觉里面的咨讯过时.

 

是Revlon 出的 Unforgettable Color -- Revlon Makeup With Confidence

全书分为好几个部分, 有一些Revlon 品牌的发展史, 然后撷取了几位真实生活中的普通人,结合不同的色彩应用章节, 间或穿插若干有用的化妆小tips, 相当实用.

 


Revlon 发展史, 一些经典的产品广告海报. 现在看起来还挺有意思的.

书里有7位普通人, 不同年龄,肤色,职业,个性. 分别出现在某一个色彩的章节里。

不仅仅是色彩的分析, 还有这个女生的人生故事, 美妆态度和生活感受. 都满积极向上的,呵呵.

 

在这些不同颜色的章节里,自然少不了该色彩的意义, 相关的趣味分析, 以及一些相关的tips, 比如同样的色系, 不同肤色的人选择的重点也不同。虽然很多是一些基本的色彩理论,化妆其实说到底也可以毫无规矩,但对普通人来说,书中的这些理论都是很实用且不易出错的。

各个色彩的章节完了,自然少不了让现在或曾经为Revlon 代言过的明星露个脸. 宣传海报以及使用的产品图片.

最后一个部分, 就是书中各位女生所用到的产品色号明细. 这部分本来很好,可是定睛一看,有一些都是已经停产了的....

所以看看就好:P


没有绚烂的画法和妆容,但这是一本回归基本, 定位普罗大众的彩妆书。有空在书店看到就翻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