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

 

Ganache for Lips

All-Natural Gourmet Lip Balm

 

**************************

 

这是上个月在当地的一家老字号food store 里找到的好物-- 至少对我这个对润唇膏十分挑剔的人来说, 它是值得推荐滴...

 

 

先简单介绍一下我的润唇膏喜恶,

 

从前/现在 喜欢的包括有

 

(1) Dr Hauchuka (德国世家)的润唇棒 (day & night)

(2) Weleda 的Everon 润唇棒 (day & night)

以上两者的特点是成分天然且不含防晒值,而且没有色素添加

 

(3) Stila Lip Pot 晶菁果冻 (day) (这款算是润色护唇膏, 我手边的颜色是樱桃红的cerise)

(4) Aquaphor Advanced Therapy For Dry, Cracked or Irritated Skin (万用小药膏) (day & night)

(5) Vaseline 100% Pure Petroleum Jelly ( 凡士林) (day & night)

 

基本上我喜欢的润唇膏不能太waxy, 最好不要有防晒值, 而且最好能比较适合作口红打底

 

从前/现在 不喜欢的包括有

(1) 任何含有 peppermint (薄荷) 成分的润唇膏 (Sorry! 这个成分对我的嘴唇黏膜来说非常刺激)

(2) Carmex 全系列的产品 (Sorry! 我嘴唇的问题不是cold sore,而是干燥,而且我不喜欢樟脑的味道)

(3) 其实根本是以Vaseline 为主成分但却over-rated 的某些品牌 (比如Kiehl's 1号润唇膏等)

(4) Chapstick...... (对我来说不够滋润)

还有很多...就不列举了。

 

*******************言归正传的分隔线 ********************************


目前一共有9种,如图所示. 我手边的最爱是Chocolate Orange, 因为我不但喜欢巧克力, 还喜欢橙子的味道.

 

涂在嘴唇上的口感就是和名字描述的一样, 非常可口, 也非常kissable.

 

我还有另一支是 Mocha Latte, 就是一般的摩卡拿铁的味道了。不过我不是太上瘾喝咖啡,呵呵.

 

这两支的颜色都是巧克力棕色,但涂到嘴唇上都很透明,不太会影响唇色。不知道别的会不会有不同的颜色?

 

 

讲完口味种种, 回到润唇膏本身, 它是非常滋养嘴唇的。来看一下成分 (就拿Chocolate Orange 举例好了)

Ingredients:

Sweet Almond oil, Apricot Kernel Oil, Beeswax, Shea Butter, Unsweetened Scharffen Berger Chocolate, Vitamin E, Orange Oil(这一个成分是只有这种口味的才有, 别的口味的则是添加别种的油), Cocoa Extract, Rosemary Extract.

 

100%全天然成分,而且我特别中意这系列的润唇膏除了一系列植物油外, 有添加了Shea Butter (very great for skin problems!) 以及Vitamin E.

 

 

 

价格: $4 / 0.15oz (4.2g)

 

购买地点:

local 店 (特别是加州的mm们, 因为这个牌子就是加州的, 好像就在Berkeley 附近),

可以在这个连接里查:http://www.ganacheforlips.com/retail.html

online (比如beautyhabit.com and much more.....)

 

 

 

 

 

 

喜欢巧克力又不想变胖? 那你真的可以试一下这一款润唇膏咯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