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 Clinique Blushwear 腮红膏是GWP 里送的

基于使用期限的考虑,平时不会特意去买腮红膏、或液体腮红。

所以这样小小的腮红膏样品正合我意-- 反正也是很难用完的吧!


外观方面,虽然是送的小样,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一整个是可爱的迷你版。

^^^^^^^左边是 Prescriptives 的粉条正品,右边是Clinique 的腮红膏小样。

果然是一个集团的,资源共享,包装都一样。只有上面的品牌名字不同而已。

小小的一管非常方便携带。

 

转出来看一下。容量其实算很慷慨。

这个色号是 01 Glow Blush, 目测是带有珠光的古铜肤色。

 

 

^^^^^^ 虽然管子里看起来颜色很深,但手臂上试色就可以看到其实很薄透的。

只涂一层看,就是淡淡的带光泽感的古铜色。

在脸上的效果也非常自然、健康。


质地方面,很清爽,一点也不粘。也很好推开。用了几天也不会致痘。

个人感觉作为腮红的话 比Stila 的Convertible Color 唇颊可丽饼要好用一点。


也算是Clinique 彩妆里值得一推的单品。

下次看到GWP 里有送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