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sh Hour. 尖峰时刻?


Benefit 的产品在取名字上的确是颇费心机的,多数都能让人莞尔一笑.


发现这个产品的中文译名不是很统一.

有叫"分秒必争两用笔", 也有叫"紧急时刻魔法棒"

总之, 说明它是便携多用的产品就对了。

 

^^^^^^ 官网的图片颜色照得还是挺准确的...

硬是要不负责任放送几张也许"有色差"的参考图片. (反正照都照了@_@)

 

^^^^^^ 盒子.

粉红/桃红=女人味?  反正很厉害就是能让人有点复古的感觉。(OS: 正中下怀 )

 

^^^^^^^ 金光灿灿的长条口红式包装。

有点"俗", 可是奇怪的  又让人在感觉有点质感的同时   还觉得有点可爱。

大概是因为在手上有点沉甸甸却又小巧的关系。


黑色的线条似乎打破了金色的沉闷.

方块格子层层堆叠没有尽头, 仿佛来不及消完即将game over 的俄罗斯方块;

或者干脆就是一辆一辆抽象的车, 挤满了繁忙的高速公路...

 

到现在我还没能理解究竟那抽象的黑色格子代表了什么  ( 想太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ush Hour
What it is:
A ten second fresh and lively touch-up for lips and cheeks.

What it is formulated to do:
Designed for the gal on-the-go who doesn't wear a lot of makeup, this instant makeover for lips and cheeks instantly warms the complexion for a neutral rosy glow with a simple swipe and blend motion.

Size: 0.03 o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以上是来自sephora 的描述. 关键字highlight 出来了.

 

最近天气转很热, 底妆只想用tinted moisturizer (底妆越轻薄越舒服~~, 补妆也比较容易)

所以跟着爱用腮红也由原来的粉状质地转到了膏状质地--

比如Stila 的CC, Clinique 的blushwear, 还有这支Rush Hour.

(手边的膏状腮红不是很多,但有逐渐增加的趋势)

 

 

虽然是唇颊两用,但我多数是用在脸颊上当腮红。

用法基本上是这样:

在脸颊上用Rush Hour 画一两个" X ", 然后轻轻推开 ( 用手指 or  粉底刷) 就好了。

如果觉得颜色不够,那就再重复几次.

 

质地不会粘, 这点我还挺喜欢的。

也比Stila 的CC (唇颊可丽饼) 要清爽一点。

很容易推开,不会有色块感.

 

颜色就如sephora 所描述的,是neutral rosy glow

感觉是很不挑人的好颜色。用了看起来有起色且很自然.

 

容量很~~~~~~~~小,才0.03 oz.

膏状腮红是很耐用的。可是这样的容量好像的确小了一点。

不过自问似乎也没有用完过膏状腮红,所以就无所谓啦.



总的来说,同类产品里 它比大名鼎鼎的 Benetint 好上手,也不容易出错。

算是Benefit 众产品里可以推荐的一样。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