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回完17的留言,赶紧惭愧滴先敲几个字充数一下。

最近太懒了   美妆论坛每次只是匆匆扫一遍就下了,blog 这里就更。。。了

 

--------------  自己掐自己一下  的分隔线---------------------------------

 

最近的几桩糗事,哈哈。


糗事一:


先是今天,天气也好,难得进城去商场闲逛啦 (这几个月很少去,买非生活用品的东西也多是网购)

在M+O 买了一堆东西, 然后就继续在各店进进出出。

然后就发现  自己每次进感应门的时候都会引起嘟声。

啊,该不会是前面买的东西没有消磁彻底吧? 不行,得回去解决一下。不然多尴尬。


回到M+O

我: 嗨,好像我刚才买的东西没有消磁也,能不能帮我再消一下。

热情的店员:好滴。

热情的店员:奇怪啊,它们都是已经消过磁的哇。

我:  啊?

热情的店员: 会不会是你身上的衣服是没消磁的啊。

我(看自己,想了几秒): 噢,是了。身上这件外套是带有磁条的。汗!网购来的,自己忘了把磁条给剪掉了。

热情的店员 (大剪刀在手): 搞定!


教训: 网购的衣服如果带有磁条,一定要剪了才穿去逛街~~~

 

糗事二:

一年四季,cashmere 开衫是我的衣柜常备。轻软暖和又好搭。家里一堆。

可是一般穿几次就会和背的包包摩擦,起很多毛球,衣服就显旧了。


某天,心血来潮,把几百年也没有用到的毛球清洁器翻出来, 装好电池,誓把毛球清楚,旧衣焕新颜。


一切都那么顺利的时候,听到一声怪响,心知不妙。

一看,因为自己用力过猛,毛衣已经被刮出一个小洞了。


(OS: 我心爱的薄荷绿色开衫啊.....)


结果本来十分钟搞定的事情,不得不又花了二十分钟,穿针引线,织补破洞。

还好位置比较隐蔽,所以总算还是将功补过了一回。


教训:用毛球清洁器一定要尽量保持衣料呈平面和动作轻柔,不要太贪心...

 

 

糗事三:

浴室的清洁少不了含漂白粉的清洁剂。

为此我已经在无意之中 毁了很多条喜欢的深色裤子/裙子了

 

黑色/深色的布料被漂后原来呈红色。



不过我最近突发奇想把黑色mark 笔涂在问题部位。好像洗完了又可以混过去了。

可是只限于黑色的。灰色什么的。。。就没辙了。


教训: 健忘是可怕的。一定要把它写在blog 嘲笑自己,这样下次就会记得换衣服了。

 

不是很好笑。不过反正是糗事嘛。。。哈。

写上来自己娱乐一下 :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ugatine 的頭像
nougatine

Nougat's Favorite Little Things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