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对Stila 的09 barbie 系列 秋妆 已经彻底无语了

但是上周末在Costco 买东西的时候看到这个新出的$16.9 四件套装

还是很有爱滴默默拿下了.......

 

 

有看到 light, medium 两套不同色号的。我选了light.



里面的内容物都是底妆类啦。

那个漂亮盒子的蜜粉饼正好是我一直一直在用的sheer pressed powder.

然后大饼是色号为gold 的烘烤高光饼。(我有用过色号是bronze 的,质地很不错的, 想来gold 的也一样)

SPF30, Oil-Free 色号也是light 的tinted moisturizer (这个, stila 的tm 对我一直偏油了点,不知道oil-free 会不会好点)

还有一支看起来不错的#24a 黑柄刷子。看刷毛形状,应该是黑色双头腮红刷#24 里大的那一面单出吧。

 

 

真的很超值。所以就算暂时用不到我也忍了!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