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obbi Brown Hydrating Eye Cream ^^^^^^^^^

$45/0.5oz

Bobbi Brown Must-Have. Bobbi uses this ultra-gentle moisturizer as the first step to flawless application of her Creamy Concealer Kit, the secret to the beauty universe. This formula is for the delicate skin around the eye. It minimizes the look of fine, dry lines and absorbs quickly to prepare skin for concealer application. Dermatologist and Ophthalmologist tested.

好吧, 之所以会想买这罐眼霜,完全是因为看到有review 说,

要搭配它才能最大程度地发挥出BB 的遮瑕膏的优点, blah blah blah...

想说反正也要用眼霜,那就试试吧!

以往的思维定势总觉得BB 的长处不在护肤品那里。

不过这罐眼霜其实还不错。

看起来有点不够厚重,让人怀疑这么清爽能保湿吗?

不过实际用起来其实还挺好的。


质地方面容易吸收,容易推开,滋润,但不油腻,不会长脂肪粒,也不会熏眼睛,很温和。

虽然不能改善什么细纹,但缓解干纹还是有希望的 :P

当然,后续搭配眼妆肯定是没有问题啦。不会和遮瑕或其他底妆搓泥。

恩,用量其实还满省的。

下次FF 的时候可以考虑再收一罐。

 

------------------- 同门姐妹的分隔线 ---------------------------------



^^^^^^^ Bobbi Brown Creamy Concealer ^^^^^^^^^^^^^^^

Bobbi shares her favorite makeup artist tip - a yellow-based concealer that instantly camouflages dark circles. The creamy consistency ensures that it goes on smoothly, providing full, but natural looking coverage.

我用的遮瑕膏有两种,一种是比较干的,用来局部盖斑;

另一种是要很滋润的,用于眼周的提亮和遮瑕。

Becca 的双色遮瑕膏属于前者,

BB 的creamy concealer 就属于后者了。

 

遮瑕膏的选择很关键,最好去柜台试色。

我就跑去了柜台。跟柜姐说我要试遮瑕。

 

我:我想遮黑眼圈......blah blah blah...

柜姐:你的黑眼圈一点也不明显啊 ?!

我: .......(os: 这眼神....好吧,本来想试corrector, 看来没这个必要了哦?! 帮我省钱了。)

 

其实我眼头和鼻翼之间的区域如果睡不好的话还是看得出来发青的。

大概是Nordstrom 里的灯光太黄了,唉。

 

开始选色。

我: BB 的底妆一般用warm ivory 色号...

柜姐:哈,那你的遮瑕也用warm ivory 就好了... 遮瑕本身的颜色就会偏浅一点...

我: (os: 就这么简单? 我来之前研究了半天的选色system 都多余了啊?!...)

 

先给我用前面那款眼霜打底。

然后用BB 的遮暇刷开始上遮瑕。

然后用松刷上蜜粉定妆。

很快搞定,买单。没有多余的推销,我喜欢。

 

质地真的很滋润。大概是我用过的最滋润的遮瑕膏之一。

遮盖力其实也不错。关键还是选色!选对颜色效果才会自然。

用刷子上的效果最好。

 


$22/1.7g  可以用很~~~~~~~~~~~久 啦!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