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To Carrots Night Moisturizing Cream   $15/50mL,1.7 fl.oz.

在Target 就可以容易买到.

 

Yes to Carrots 是近年来又一个走"自然""植物萃取"路线的护肤品牌。

初看到这个系列的产品,让我立刻想到的是 Nuxe 的系列产品"鲜奶霜""睡莲霜"...

这个嘛,"胡萝卜霜"...... (很不诗意啊 ==)


^^^^^^^ 包装字样也采用胡萝卜色!

很大的一个塑料罐子,不过只是壳比较大而已.

比起一些玻璃罐的产品,它算很轻的啦.

 


顾名思义, 它主打的有效成分是萝卜籽油(和别的植物油比有比较好吗?)

以及萝卜汁 (这个....... 是不是直接喝下去会更好?)

 

这些就不深究了。

反正看看成分表,一大堆植物萃取, 眼花缭乱: 

Spring Water (Aqua), Daucus Carota (Carrot) Seed Oil, Daucus Carota (Carrot) Juice,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Isopropyl Myristate, Propylene Glycol, Persea Gratissima Avocado Oil, Dead Sea Water (Maris Aqua), Prunus Amygdalus Dulcis (Sweet Almond) Oil, Glycerin, Glyceryl Stearate, Cetyl Alcohol, Disodium EDTA, Squalane, Capric/Caprylic Triglycerides, PEG 40 Stearate, Potassium Cetyl Phosphate, Sorbitan Tristearate, Tocopheryl Acetate, Fragrance/Parfum, Ginkgo Biloba Leaf Extract, Hyaluronic Acid, Cucumis Sativa (Cucumber) Fruit Water, Hamamelis Virginiana Flower (Witch Hazel) Water, Camellia Sinensis (Green Tea) Extract, Chamomila Recutita (Matricaria) Flower Extract, Niacinamide, Spirulina Maxima Extract, Chamomilla Recutita (Matricaria) Flower Extract, Citrus Aurantium Dulcis (Orange Peel) Oil, Citrus Nobilis (Mandarin Orange) Peel Oil, Silt (Maris Limus), Imidazolidinyl Urea, Salicylic Acid, Punica Granatum (Pomegranate) Peel Extract

 

不含传统的防腐剂 parabens.

 

^^^^^^ 膏体也是淡淡的胡萝卜色!

不过涂到脸上就还好,绝对不会让人有脸都变黄了的感觉!

(喝多了胡萝卜汁的话就会哦)

 

膏体的质地很细腻,不厚重,容易推开.

还是拿Nuxe 睡莲霜的遥远使用感觉来比较,都差不多.

Nuxe 那罐似乎更腻一点。(<--- 一年多没用了, 感觉也有点模糊,反正不会回购这罐就对了, 性价比实在不高)


不过Nuxe 的睡莲霜最让我诟病的地方是它会让我这个混合油皮痘痘肌发痘.

而Yes to Carrots 这罐晚霜就不会.

(虽然成分表上比较靠前的有Isopropyl Myristate, 但它就是没让我发痘,太奇怪了)

 

还有就是香味.

反正走植物萃取路线的产品都要有浓郁的植物香味就对了。

Nuxe 的睡莲霜是有很娘的花香味.

而Yes to Carrots 的香味...... 胡萝卜味?

其实很像那种成熟女人的口红 (eg. Lancome, Guerlain...) 的香味...... YKWIM.....

不过好在香味不浓, 一会儿就散去了,也不会让人讨厌。

还是有点不理解,都已经决定要加香精了, 为什么不调得更清新一点。

 

保湿度:

要多保湿才够? 这是个天时地利人和的问题。

夏末秋初加州的天气算是干燥, 而我最近几个月皮肤很干.

晚上用这罐觉得还挺滋润的。

 

 

当然, 皮肤很干到要爆皮的时候,用Yes to Carrots 这罐是不够力的。

(当皮肤到^^^^^^^^这种程度的时候,一定要有一些更加安抚镇静的成分才够舒服)

 

总的来说,因为:

(1) 温和不刺激  (虽然有一两个成分不够好 + 有加香精)

(2) 滋润度中上

(3) 质地令人愉快

(4) 价格亲切

 

综合 C/P 来说,对日常的皮肤保养绰绰有余了。还算是推荐的一款晚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