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唇刷其实也可以当作遮瑕刷来使用,反之亦然。

超市里买的Vital Radiance 遮瑕刷。很好用不过已经停产了.

Victoria's Secret 透明杆遮瑕刷 (旧版) 这支是VS 旧版刷具里最赞的一支,很柔软的人工毛峰。形状有点像MAC #194.

Aura Science 遮瑕刷, 这支的面积相对大一点,适合用来上黑眼圈的遮瑕。

TBS 旧版唇刷。作为唇刷很普通。不过作为局部遮瑕还挺好的。

 

唇刷:没有盖子的唇刷我一般不考虑.... 因为不是天天清洗,而且从携带方便的角度,一定要有盖子比较好。

 

Cargo 唇刷. 人工毛。方头形状。这支我不是很喜欢,有点刺,另外,方头的形状我用得不太顺手。

Bloom 唇刷。这是我最喜欢的唇刷了。貂毛,柔软有弹性,唇膏的颜色可以上得特别均匀。

TBS 唇刷/遮瑕刷, 是我最早期使用的唇刷,不过现在已经用在遮瑕上比较多了。作为唇刷很普通,因为人工毛有点硬。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