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大半年都没有入手新彩妆了!-- 充分利用已有的单品,我觉得这样挺好嗒~~

这一两个月使用频率非常高的几样彩妆,拍个照留影一下 :)

MAC某年 Hello Kitty 限量系列里的唇膏Cute-ster,

浅浅的牛奶粉红色带点不明显的金色珠光,luster 的质地涂起来水水的。

已经用到kitty 头像的蝴蝶结位置了,再用下去有那么一丁点舍不得,哈。

 

 

Besame 的cashmere powder, 从上次的空瓶贴开始启用新的,天天在用,到这几天,又用到见底了。

Stila 的#21 和它是最佳拍档。

这个粉饼粉很细又控油又不会让我长痘痘。也让我每天底妆的程序简化到只有它一道,

洗完脸涂点CeraVe之后直接上这个粉饼就行了,持妆8小时没问题,补妆也超容易。

可惜用完了这块就要重新寻觅新粉饼了。

 

 

拆自Stila 三色红皮书( 附有一朵皮质花朵的那个) 的打底色眼影,色号不祥~~

这颜色和Bobbi Brown 的Bone 和Laura Mercier 的Buttercream 是一个意思,就是让眼皮干净的颜色。

也是每天都会用到。

把它拆出来单飞,结果毁掉了红皮书...因为该彩妆书Stila 是用胶水把眼影粘在底板上,而不是用吸铁石,哭哭。

还好我有一个备份@@

 

 

 

自组的8色盘,里面每一个眼影都是常用的。Stila 的眼影太大颗,除非打底色,不然真的没必要备份的说......

 

LE(Glacier Ice)      Cassia           Puck          Cloud

LE (Glacier Ice)     Contessa      Shore         Diamondlil

 

每一颗都是我的大爱 :)

 

 

 

这个珠光肤色的眼影来自Stila glacier ice 四色书

 

 

这颗银灰色眼影历史悠久,是2005年我刚接触stila 的时候买的单色眼影,色号是shore

(刚刚为了查眼影色号还去了一趟好久没逛的stila 官网,发现很多经典好看被停产的颜色又复出了。 yay~~)

 

 

 

去年(09) 春天的珍珠盘。很明显我最常用里面的绿色 和浅粉色

这个盘子真是非常赏心悦目的说~~ 不过我不打算再备份了 :P

 

 

前年夏天的Kitten盘。 我最常用到中间的两个颜色,尤其是wheat 这个很低调又明亮的珠光肤色。

 

某年圣诞的蜜桃盘... 虽然右边的唇彩见底了不过重点不在这里。

最近都是用这个盘子的三个眼影配合Nars #15 画下眼线。

 

 

 

 

喔,还有这个小小的四色盘 marrakesh,最初觉得和白开水一样平淡无奇,这两个月却经常用到。

它的配色实在是非常安全,所以早上赶时间的时候不及多想就把它抓出来画就对了。

我最喜欢用到左下角的金色。色号应该是 Oasis,用松刷沾取上在眼窝和眼摺上

配合UD 24/7 的金棕色眼线Bonbour, 一个简单又有精神的眼妆就完成了。

 

以上都是Stila 的盘子...... 

其实还有许多不错的stila 盘子,只是因为形状关系,所以每次早上一赶时间,都是上面这些盒子形状鲜明的先被我看上了...

 

继续

 

Lorac 的Kiwi 单色眼影。我最爱的绿色眼影之一。

它的小罐子旋转盖有点笨重,不过也有一种敦厚可爱的感觉。

 

 

 

Tarte 单色眼影 Real McCoy

我手边的Tarte 眼影不多,仅有这三颗分别拆自一盒双色眼影以及 Real McCoy 这颗单色。

但就这几颗的使用经验来看,我很推荐她家的眼影。

 

Real McCoy 这种taupe 色调 是我最爱的大地色系之一。简直就是眼影界的LBD (litte black dress)

这两天也用到见底, 趁机纪念一下 :)

 

 

话说,手边这种颜色没有十颗也有八颗的,为什么单单它见底了呢?

因为它有带一点珠光,所以使用起来饱和中带有薄透的的感觉,不会有色块感。

就算当下眼影使用也不觉得生硬。

 

Bobbi Brown 的裸石盘不也有一堆类似的颜色?

可是BB 的那盘的粉相对不太好晕开, 所以,Tarte 这一回合胜出咯~~

 

 

谢谢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