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ioli (意式云吞) 是意大利的传统面食之一。

我平时就比较喜欢吃意式的面食,pizza, pasta...尤其是简单又好吃的spaghetti.

 

在Costco 经常有试吃的小摊,今天就试吃到这款 菠菜+Mozzarella 馅料的ravioli, 觉得很好吃,就买了一大包回来。

做法很简单:

1. 水开后放入ravioli, 煮个8~9 分钟捞出来装在盘里。

2. 浇上适量的橄榄油(好让调味粉粘在云吞的表面)。

3. 然后洒上足够多的调味粉 (包装里有附两大包已经调好的调味粉 Italian Herb Cheese, 吃起来是很香的蒜味)

搅拌均匀,就可以吃啦 :D...

 

^^^^^^ 云吞煮之前是这样的. 里面的绿色就是菠菜啦。

 

^^^^^^^ 里面的调味粉是这样。有很多蒜蓉喔! Yummy!

 

 

虽然很好吃,不过每次吃几颗就有饱的感觉。所以下锅前最好先掂量一下自己的食量,这样才不会一次煮太多吃不掉哦。

 

(成品照片忘了拍了==\\\  都吃完了才想起来。就请参考包装上的图片吧~~)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