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nilonco Chief Of Lions 2008 Reserve Chardonnay/ Viognier       $3.99 before tax.

最近经常用这款很便宜的白葡萄酒来搭配 海鲜/沙拉/意粉.

就它的价格而言味道算是OK!

一入口就是比较明显的水果酸味 (-- 我喜欢), 苦的感觉不是很明显。整体感觉轻盈而不失平稳、顺滑且爽口。

属于个性不突出但是平易温和近人型的酒,淡淡的,喝起来不会有压力感 (这款对我来说简直和喝水或淡饮料一样自然 @@)

佐餐不错,单独倒一杯来喝也不会冲。

 

^^^^^^ 酒的标签是这样的。上面有一只金色的狮子。

牌子是 Panilonco Chief of Lions,  产地是智利的 Colchagua Valley

这批的年份是 2008 年, 是 Reserve Chardonnay/ Viognier

( 也喝过同牌子2009年的 Reserve Carmenere, 不过那一批红酒现在喝起来的味道偏苦,我个人不太喜欢== 不知道放久了会不会有所改善... )

 

^^^^^^  80% 的 Chardonnay + 20%  的 Viognier

我倒不是特别注意到标签上说的 apricot 和 honeysuckle 的味道。

整体的感觉 酸>甜。

 

标签上也标了注意事项: (1) 孕妇不要喝 (2) 要驾车的时候不要喝 。这些也都是常识啦  :P

 

感觉Trader Joe's 里这批白葡萄酒还走得挺快的。今天去的时候只剩下最后几瓶了,喝喝~。

 

HTH!

P.S

 

-- 就放这里娱乐一下吧 

从1:15 开始有品酒的搞笑场景 :D

看完这个片子,你会把舌头卷起来品酒吗? 哈哈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