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 Taylor Loft 这几季有点像前几季的J crew... 你知道的,就是那些花边啊钉珠啊什么的小细节 一些单品还挺不错的!

现在店里和网上都有额外40% off 的deal (上周末还只是Extra 30%).  店里的选择似乎更丰富。比如--

LOFT at ShopStyle

^^^^^^ Seamed dress with pockets  was $79.5, now $49.5 with extra 40% off

喜欢有口袋的裙子 :)

 

 

LOFT at ShopStyle

^^^^^^^^ Beaded Neck Silk Shell was $49 now $24.99 with extra 40% off

很轻薄的100%丝质背心上面钉有银色透明的珠子。给开衫打底挺好的。店里有更多颜色。

 

还有太阳眼镜,鞋子,腰带,围巾,首饰...... 总之最近有空可以去店里看看!

现在的Loft 对我来说,很像一个很好逛版的forever 21!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