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四色眼影已经上架有大半年了吧~~华人上的mm们都有很多试色和心得了。

本周CVS 所有Maybelline 眼部彩妆40%off, 终于也收了一盘来“尝鲜” @@ 

^^^^^^^^ 色号是 50 Taupe Temptress

主要是看中里面最浅的香槟色和第三格的灰褐色.

 

^^^^^^^^ 打开盖子看看~~ 珠光感还是很明显的。

 

这几天一直在用这盘。

第一次用的时候用自己的刷具来上,发现颜色很清淡 (换言之就是color pay-off 没有很好),连珠光感都挺弱的。

同样是用刷具上眼影,LORAC, Stila 等眼影的显色度就好多了

所以还是有点小失望的。

 

第二天直接用盘子里附的海绵棒来上,颜色的表现好了不是一点半点!

饱和多了,珠光的感觉也连带着明亮起来。

 

看来这款眼影还是乖乖用海绵棒吧。盒子里附的海绵棒质感还不错的说~~

 

四个颜色里最实用的颜色,竟然是最浅的那一格。

它非常的适合用来画下眼线的前半段,提亮眼神的效果很好。(下眼影不画, 眼妆没有完整感~~,所以这种颜色眼影其实是消耗品啊)

也适合作为眉骨的高光。

我觉得这个颜色完全可以取代一堆专柜出的类似色。

 

 

比较绚丽但具有“欺骗性” 的是最深色的那格。

深酒红的颜色只是表象,其实上到眼皮就是比较深的棕黑色感,红色感一点也不明显。

 

中间两个颜色中规中矩。单用或合用都OK.

 

总的来说还是开架里不错的眼影盘。小推一下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