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nefit California Kissin' Lipgloss

这管唇彩应该是去年春夏之季 Sephora 的 Benefit GWP 里的一部分。(那次的GWP 真的很好,有送正品大号化妆包,浴帽, 腮红...之类的 ) 最近终于翻出来用,就把心得也写一下吧~

 

通常任何蓝调的颜色都会让牙齿显得白一点。所以这管唇彩做成蓝色标榜让笑容更美白~~~@@

实际的使用上,显白的效果当然很有限。

因为毕竟是唇彩,涂到嘴唇上发色度本来就不高。涂起来就和透明唇彩一样,只是贴近看会看到细小的蓝色亮片而已。

蓝色在食物上给人的感觉很有异物感,所以这款唇彩我尽量不“吃”它。(别的唇彩唇膏就没那么介意~~)

如果要吃东西一定会先把纸巾打湿把蓝色亮片擦掉。

 

除此之外,这款唇彩的优点也不少

一个是不粘。

另一个是味道好闻。是有点薄荷香草的感觉。很像已经停产的 Pout 唇彩。

 

涂抹也很方便,就旋开盖子,软管是斜角的开口很好控制涂抹。

涂完嘴唇很水润的感觉。其实满自然的。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