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anvas.landsend.com/canvas/sale/index.html

Lands' End Canvas 是很新的一个品牌,2009 年才推出的。

相比传统的 Lands' End, Canvas 的路线更年轻一点,适合20~30~ 年龄段的人群。

 

现在有7折免运费的促销 (不过7折只适用于 summer favorites 里的单品们)

28号,29号两天是pre sale。

在网上找到一个免运费的coupon:   JULY3   (pin 2093) 可以免运费到 July 3.

 

买的东西如果不满意的话,也可以退到任何一家有卖Lands' End 的Sears 里面

(不是所有Sears 的 Lands' End 都有卖Canvas)。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  有一些很基本的单品看起来不错。中规中矩啦。

 

我买了:

^^^^^^ 两件打底的背心,折后只要$7 一件 :)

这件短袖衬衫我买的2号,希望大小合适 :)

据说polo 很硬,所以我就pass 了。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