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 Lands' End Canvas 的官网上买东西,前几天下的单,小试水温。

今天就收到了~~从东部发过来的,用的是 USPS, 所以比较快。

^^^^^^^ 米色塑胶大信封。

这次购买的几件:

^^^^^^^ 两件休闲衬衫,两条背心。

 

试穿了一下,无论是质料,剪裁,款式都让我十分满意的说。

^^^^^ ruffle front shirt

这件短袖衬衫非常的修身,胸部和腰部的曲线都恰到好处,简直像是度身定做一样。

通常我穿J Crew XS, 0~2 (有时候0码,有时候2码)

这款2码正好。估计0码就偏小了。

 

^^^^^^ Cotton Lawn Campshirt

我还是买的2号。

 这件衬衫的剪裁比上一件在腰的位置要宽松一点,不过仍然合身~~

因为这件的风格本来就比较休闲。

 

袖子可以放下来,放下来后的袖长也很合适。


我很喜欢点点图案。

这件的料子虽然很轻薄,但是质感很好。

 

^^^^^^^ striped rib tank top

买的这两件背心是同款不同色。

也是很有质感~~

弹性很好,很包裹身体。

肩带的部分比较宽。

一体成型的织法,没有两侧的缝线。

我选的是XS, 也很合适。

背心XS 对应的是2~4号。

 

 

以上的几件都很满意。

在剪裁方面的确更加年轻化。风格简单大方,其实很像早几年的J Crew.

几件单品的用料质地并不输 J Crew , 如果不是更好的话。

而价格方面就可亲多了。

基本款单品方面,性价比真的很高!

 


Canvas 现在十多个实体店主要在东部,加州暂时还没有的说。

不过,如果不满意网购的物品,除了退到官网之外,一样可以退到附近有Lands' End 的Sears 里。

所以网购也没有什么可顾虑的地方 :)

 


有兴趣的话,可以注册它家的电邮收促销信息,

也可以留意一下网上, 经常会有无限额的免运费code.

有时候 Lands' End 的coupon 也可以用在 Canvas 的单品上,就很划算了。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