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or 1.6OZ  @ Sephora

Dr T's Supergoop!

SPF 30+ Everyday Face & Body Moisturizer

UVA & UVB protection for sensitive skin

---------------------------------------------------------------------

化学防晒组成

Homosalate 10%,  Octisalate 5%    Avobenzone 3%   Octocrylene 2.8%

不含 Oxybenzone

----------------------------------------------------------------------

防水,抗汗,SPF30, PA++ 足够满足日常的防晒需求了。

不含 parabens, 不含 Proplyene Glycol, 不含香精


质地方面属于流动性很好的轻薄乳液。很容易推开,不会留下一般防晒剂常有的白色痕迹。

也不会搓泥,很适合后续需要化妆的诉求。

没有奇怪的味道,也不会熏眼睛。

用了半管下来完全没有致痘的问题。也不会刺激皮肤。


不油腻。但也不控油。比不上资生堂艳阳夏那样的清爽。

单独使用的话,我是混合肌,感觉脸上会有点油光感,需要用蜜粉压一下油光就好。



因为是轻薄的乳液,所以一次用很多也不觉得厚重,

结果就是消耗起来特别快。

这一支1.6 OZ 装, 一个月左右就被我用掉了半条, 还只是用在脸上而已。

这大概算是这支防晒唯一的“缺点”吧。


至于卸妆,因为它是防水抗汗型,我就用常用的眼部卸妆液配合棉片就OK 了。



总的来说是质地很不错的一款化学防晒。

推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