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y 的这款盘发用螺旋夹让我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因为它实在是太容易使用了!


优点:

(1) 无论头发长短、发量多少,只要头发够抓成一个髻,都可以固定得起来。

(2) 无论头发是粗硬还是细软都能牢牢抓住,无需后续定型喷雾,保持效果一整天。

(3) 使用超方便。两根螺旋夹一上一下转入发髻里就完成了。绝对是30秒内能完成的任务。1根螺旋夹=20根bobbi pin (根据厂家自己的说哈~)

 

Goody Spin Pin 有两种颜色选择。深棕黑 brunette, 浅金黄 blonde

没有黑色的选择。

不过brunette 的颜色对于黑发来说也完全不突兀。

基本上螺旋夹转进发髻后都不太看出来发夹的痕迹了。

 

包装盒上有附使用步骤一二三:

(1)把头发抓成一个马尾 (用不用橡皮筋都无妨啦。我比较懒~~,所以就不用橡皮筋)

(2)把马尾紧紧扭转成一个发髻,把发尾压到发髻下藏起来就好

(3)从发髻的上端把一个螺旋夹转进去 (小帖士:一开始有点角度插入发髻,开始转之后越贴近头皮越好) 完了后从发髻的下端把另一个螺旋夹也转进去。注意两个螺旋夹不要卡到一起哦。搞定!

 

要拆发髻也很简单,就是用相反的方向把螺旋夹转出来就好了!

 

一盒两支,$5.99, 在Target, Walgreens 都有卖。

非常的物有所值,不妨一试~~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