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在开封Costco 底妆四件套 (参见前一篇,懒人底妆最佳拍档) 的前一周,

我惊觉自己手边的散粉竟然都快用完了!!! 焦虑的感觉浮上心头!!!

迅速回想这些年泡各大美妆论坛以来有印象的口碑散粉。

充分的性价比比较之后,决定,就是它了!

Nars Loose Powder  $35

这个价位还OK 吧。

对于散粉,我一直觉得够用就好,

所以就一直没有去想那些>$60 的贵妇牌, 比如 La Mer... 比如Chantecaille...比如...

 

这样的价位,也不想等什么deal 了。

做了点功课,直接冲到 Nordstrom, 找柜姐。


柜姐看到我点名要试散粉。直接就抓了 Eden 和 Beach 两个色号给我来试。恩......

 

Nars 官网的描述:

 

Eden-- Yellow undertones for medium skin tones.

Beach-- Deep Yellow undertones for medium skin tones.

 

想当然,Eden 比 Beach  要适合我。

 

不过其实我自己当时纠结的是 Flesh 还是 Eden.

Flesh-- To complement fair pink tones or to correct yellow tones.

(所以,我想,Flesh 其实是粉红色调的....?)

我的肤色其实完全不太适合用粉红色的底妆-- 暗沉起来会很可怕......

 


而最浅的snow-- for porcelain-like effects for the fairest skin tones,

瓷娃娃,我已经不是了 ><...


所以想想,Eden 也算是Nars 散粉里黄色undertone 里最浅的一个了。

这样一想,我就稍微释然了点。

虽然,Eden 这个颜色于我,就像Nars 的粉饼里的 Deauville 色号于我一样,

贴近肤色,但不够明亮啊~~~~~~~~~

 

^^^^^^  很大的一个盒子。这个包装其实很多人不满意哦。

容易留指纹,很显脏的说。

 

 

^^^^^^^^  硬纸板镶边的筛网。

这个设计真的要改善一下,本来就很messy 啦。再倒过来还了得。

 

^^^^^^ Eden.

这个颜色在罐子里看起来还挺深的。

如果能稍微浅那么一~~~~~~~~~~~~~~~点点,就完美了。

还好,粉质够细,在脸上很容易刷开,很~~~不容易有粉感。

所以在刷匀的情况下,它是不怎么会改变原来底妆的颜色的。

柜姐也说这个颜色的弹性很大,可以适用很大一部分的肤色。

 

 

使用下来的感觉是还可以。在颜色方面刚及格。质地方面就好很多。

虽然控油能力也不是超强,但是定妆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妆感自然嘛!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不会让人有面具感的散粉。

很自然的就对了!

 

不满意包装怎么办?!

换个包装啦。

手边有空闲的散粉盒。分装一部分进去就好啦。

(顺便怀念一下已经停产的Vincent Longo, 你的粉底液和散粉和唇膏,都是我的大爱啊 )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