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边Stila 的蜜粉饼又用见底了,正好Bergdorf Goodman 当时有25 off 100 的促销,

于是也买了这块蜜粉饼 正好用来凑免运费。

 

Pressed Setting Powder    $30

 

 

Enhance your natural beauty with Laura Mercier Pressed Powder.

Formulated with cashmere talc, it appears natural, not cakey, and glides on smoothly with a sheer application.

Oil-free powder that won't build up or settle in lines and pores.

 

用了有几个星期了。记录一下心得:

 

首先,盒子里附的海绵扑可以扔掉了。 用蜜粉刷比较好控制。

 

无油配方, 控油力很好,基本上不需要吸油了。甚至上太多的话,眼下的干纹都会跑出来。

粉不是特别细. 如果上太多是会容易显得厚粉.

 

这款只有一个色号,就是 : 透明色。

不会改变底妆的颜色。

 

最重要的一点是, 用了不会致痘.

(我是混合性易发痘的皮肤)

 

 


记得看过一期 Dr. Oz 的节目,

他和 Paula Begoun (就是那个 《Don't go to the cosmetics counter without me 》的作者) 一起做的一集, 他有建议用蜜粉饼而不是散粉以避免吸入粉尘。 

 

如果介意的话,就选用蜜粉饼吧!

 

也用过Laura Mercier 的散粉. 感觉效果是一样的,只不过形态上不同而已。

 

 

总的来说是不错但也不特别惊艳的产品。

有好deal 的话还是不妨一试咯~~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