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将近,店家的促销也越来越厉害。

LOFT 这个周末店里所有打折的东西都额外7折。同时还有Friend & Family 7折的coupon. (在网上google一下就搜到的,打印出来带去就好了; LOFT 官网也有,check out输入FRIENDSHP 就好。)


个人经验 LOFT 的单品质量比较不统一。

有些单品令人眼前一亮,质感也好。

而有些单品就质感很普通和H&M, F21 类似了--比如线头都没有剪干净之类的。

最让人诟病的就是她家很多top 都是用 全化纤的面料, 虽然漂亮但是不透气。

不过相应的好处是可以扔到洗衣机里洗,适合偷懒。而且型和颜色也可以保持比较久。

 

风格方面相对Ann Taylor 而言, LOFT 更加休闲年轻时尚一点。

这几季LOFT 感觉更精致了点,网站上的界面也越来越容易观看。

这几天网站又更新了,外拍的照片都挺美的。还有一小则video.

 Looks We Love 这个单元, 也挺有参考价值。

这些变化,让我有点想起了曾经的 Martin+Osa.

不过 Martin+Osa 用的面料多是棉麻毛丝, 化纤的比例很小。

 

 

码数方面,LOFT 家码数比较适合亚洲人,有petite, 最小码也做到00。

不过总体而言码数有偏大的趋势。

我可以穿她家的0码。

 

当然,不同款式之间也有差异,如果附近有店,还是去店里亲自试为准。

现在在店里买的好处是每买超过 $50 原价物品,就送一张 $25 的购物卡。

这样折扣就更好了点。

 

趁着这次的促销,我买了:

Blanket  Plaid Riding Jacket

Striped Merino Wool Blazer

Blot Dot Print Cardigan

Tech Blooms Print Shell

 

除了外套,价格都很白菜的说。

外套很多人买,如果等到非常白菜估计size 也走光了。所以喜欢的话就买吧!


还在观望另外几件目前还是原价的单品,比如velvet blazer, 还有几件开衫。

等有折扣的时候就下手!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