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买 Stila 了。这次就趁着官网warehouse sale 的机会补货.

$50 以上就免运费于是买了以上的一堆。

虽然, 真正需要的其实是那两罐 无油润色面霜。

Stila SPF30 Oil-Free Sheer Color Tinted Moisturizer

左边的一管已经用到挤不出来产品了。是当时在Costco 买的套装里拆出来用的。


这管TM 是2010 年度的最爱底妆。

优点: 妆感自然,均匀了肤色又稍有明亮的效果。不油不致痘。

缺点:包装是不透明硬壳, 不知道用剩多少,挤起来也比较费力。

原价在sephora $38, 而官网这次只要 $11 一条。

赶紧屯两条。

我用的色号是 02 light.

虽然是TM, 但其实挺稠的,简直类似粉底了。

这条 TM  试过用面霜或防晒打底, 结果就是容易搓泥而且不容易推匀。

表现最佳的就是单独使用的时候。

这样也好,帮我精简了不少步骤。

我都是洗完脸后上个眼霜, 就直接上这条TM。然后再扫个蜜粉和局部遮瑕,底妆就搞定了。

 

两支刷子。都是$8 一支。

分别是 #17 伸缩刷 , 和 #6 伸缩唇刷。

伸缩粉刷其实size 不大。

刷毛的质地也很普通。不过摸起来算柔软就是了。

这样的刷子我手边真是太多了。

再买这支只是说明其实我是刷具控?恩。

Stila 家的刷具我估计快要集齐了吧。


唇刷没拍特写,不过如果可以给分的话,一定给满分。

和我爱用的 Bloom 唇刷如出一辄。 柔软有弹性的貂毛刷毛。

非常非常的推荐。


 

迷你眼线胶套装。

之前有一罐Stila 灰色眼线胶,用到现在也没凹下去,居然到现在都还能用没干掉。

所以这样的迷你套装其实也挺耐用的。

缺点是包装的塑料盖子很廉价的感觉,而且不好开启。

送的小刷子还OK.

四个颜色里对两个中间的紫色无感。

 

中间的两个颜色 (Violet,  Starry Night ) 比较接近,

阴天用自动白平衡的结果就是拍不出来这细微的差别。

 

Kitten 色的眼线胶。

Kitten 之于 Stila 就有如 Orgasm 之于 NARS.

Kitten 用来打亮不错。


小小的一单,记录完毕~~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