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终于入手 Rebecca Minkoff 3-Zip Clutch, 色号: Tidepool

(Tidepool 这个颜色其实根本就是我blog 照片里签名档用的颜色嘛,哈哈)

正面。室内其实照得有点偏暗了, 颜色不是很准!后面会附上室外的照片参考一下。

皮面上的纹路就像湖水的波纹一样,名字取得非常贴切的说。

原价 $330, sample sale 购入 $182+税。 有附防尘袋。


有三个拉链,不过只有上两个是有实际口袋功能。最底下的一条拉链是纯装饰的。

我喜欢把链子弄短一点,成为单肩小挎包。

3-Zip 的链条穿皮带的设计,感觉很精致。而MAC 单纯的金属链相比下单调了些。

 

背面。

最顶上拉链主袋。

后面还有一个拉链袋。相比之下经典的 MAC 就只有前面一个侧袋而已。

3-Zip 比 MAC 要多出2个可用的口袋,收纳方便程度大大胜出。

 

内袋的照片没拍,就不罗嗦了。

 

虽然 3-Zip 和 MAC 一样都有5种背法,但是目前我最喜欢的还是单肩小挎包的背法。

室外,阴天有雨。事先已经喷过防水喷雾了,所以一样背出去咯。

感觉照片有些许过曝, 把蓝绿色照偏明亮了一点。

阿~~懒得调了!

就是参考一下包包大小而已。

对于穿size 2 的我来说,这个包包大小刚刚好。

虽然看上去扁扁的,其实很能装。

因为很能装所以装很多,所以包包其实也有点重。

让人不禁担心两边细细的肩带皮环能否承受得住这样的压力。

不过,看了内袋的标签, made in China, 我就稍微放心了一点。

国内产皮具的质量其实挺好的。我的HH, LP 的包包都是 MIC 的, 用了很久也没问题。

背面朝外看起来也不错,简洁大方。

每个拉链头上系有同色的细长皮绳, 很飘逸~~

拉起来也超方便的。 就是很容易松脱。

得研究一下有没有稳固一点但又不要太繁复的系法。


虽然3-Zip 和 MAC 在包包体积上是一样大小,但是似乎 MAC 的链条比 3-Zip 要更长一点。

两相比较 3-zip 更容易背一点。

 

总的来说,Rebecca Minkoff 3-Zip Clutch 这款包包的设计深得我心,

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再收几个喜欢的颜色~~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