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虽然时光不能倒流,

但是 Hagerty Silver Foam 可以让你心爱的首饰焕然一新,宛如重生哦。

很大的一罐。 这罐应该适合用于所有可以水洗的金属制品。如果是不能碰水的材质,比如粘水钻或搭配木制或皮质材料等等的,就不适用了。

罐子上面小块的海绵是我从家里的洗碗海绵里裁下来的一小块。只会用到黄色的一面。因为绿色的那一面很硬,会留下刮痕。 如果你有别的海绵或软布也OK。

 

瓶身上的说明。

快速、容易操作、安全。

清洗+打亮 二合一。

不含强力摩擦剂,强力化学药剂(真的假的?),没有让人不适的气味。

完全去除氧化痕迹, 不伤手。

产品也不会结块。

 

顺便还说明了一下为什么金属会被氧化。

食物中的硫化物, 和橡胶(也是含有硫化物) 的接触, 或是暴露在空气里,都是造成氧化变色的原因。

 

使用方法的说明。

取用足量的产品(这么大罐,就尽情地取用吧!),用微湿的海绵或棉布来彻底清洁。

用干净的温水冲洗。

用另外柔软的干棉布擦干水迹。

 

如果氧化变色非常严重的话,就用干的棉布配合产品来清洁。

(就和使用卸妆油卸妆的原理一样?还是说干的棉布的摩擦力更大了?)

冲洗擦干的步骤一样。

 

顺便也提了一下银器的保养:

经常交替使用,每次用完就用 Hagerty Silver Foam 清洗 (这尤其适合银制餐具)

清洁完的银器存放在干净干燥的地方。

 

产地:美国。

 

瓶身上内容就这样咯。没有成分说明。

 

^^^^^^^^^实物。 深红棕色的“泥巴”状乳霜。

气味还是很明显的,有点像尿素、氨水的味道。不过不呛人。使用的时候可以闻到就是了。

冲水后就完全闻不到了。

 

我都是用棉签来挖取。

用的时候还是戴了一次性塑料手套 (多此一举?)。

擦干的时候用厨房纸巾吸干水分再用电吹风冷风档把水分彻底吹掉。

因为有些细节的位置用棉布也擦不到,窘。

 

不仅仅是银质的产品,但凡金属产品都适用。

我把手边非贵重金属的首饰都试了一遍,效果也都很好。

有阵子把它们挂在架子上暴露在空气里,虽然很方便,可是渐渐都氧化变深了。

现在清洁完了,不但回到原来的颜色,而且感觉都变更亮了!

接下来,就是乖乖把它们用透明塑料袋来收藏了。

 

没有 before & after 的比较图。 (忘了拍了==)

就放一张 after 的好了。


原来这副耳环氧化到很黯淡无光,现在就和新买来的时候一样,甚至更亮了。

 

噢,忘了补充一下,我这罐是在 the Container Store 里买的,

不过 万能的 Amazon 上也有卖。

http://www.amazon.com/Hagerty-11070-8-Ounce-Silver-Polish/dp/B000BODTWQ/ref=sr_1_30?ie=UTF8&qid=1293322691&sr=8-30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