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边是已经用完的空瓶, 右边是正在用的同款洗发水。

这款 Fekkai 的 Glossing Shampoo 之前也用过,当时觉得不怎么惊艳,就性价比而言并不高。

 

  

前阵子 Costco 有他家的洗护套装卖,价格也不错,就收了一套来用。

(不然小农的我觉得单瓶的零售价还是有点不值......)

用了一阵子发现这款洗发水简直就是洗发界的卸妆油嘛......

特别是白天有用头发定型产品,搞得头发硬邦邦或油腻腻的时候 ><

晚上用这罐洗发水两下子就把那些定型产品给洗掉了,

很是方便。

相比较其它洗发水,这种情况下它的用量也省了不少。

所以, 这罐洗发水现在就是专门用来“头发卸妆”了 :P

 

不过,如果白天没有用头发定型产品的话,

我还是选择使用常用的 California Baby 的洗发产品啦。

Fekkai 的 Glossing Shampoo 天天洗的话, 头皮会感觉有点油腻。

而且平时多几种洗发水间隔着使用的效果,也比单一使用某种洗发水的效果要来得好。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