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上礼拜, drugstore.com 八折, 同时平时最爱用的棉签也在促销, 所以屯了一堆!

为了凑$50 的免运费门槛, 买的七七八八--

^^^^^^^ 棉签, 买三盒减$3, 所以干脆买个9盒, 差不多够用一年了吧!

这款 Johnson & Johnson's 的棉签在 CVS 也有卖, 不过一盒都要 $3.5 左右。

作为消耗品, 当然有 deal 就屯咯~~

它的好用之处在于棉絮裹得很整齐,不会乱掉屑, 同时用起来软硬适中。

比其他牌子的棉签好太多了。

^^^^^^^^^^^^^^ CeraVe Moisturizing Cream

就是和之前用的很大罐的是同个产品只不过是小包装。

那个大罐真的太~~~~~~~~~耐用了,我用到现在还有一两成的产品在罐里。

^^^^^^^^^^拆开包装看看,一盒里有 2支 2OZ 装, 体积很小的说。

买小支装主要是考虑携带方便,而且管状的包装也方便取用。

不过就性价比来说当然是大罐的划算咯~~

^^^^^^^^^^^^ Dr. Fresh 的软毛儿童牙刷。

顺便给小侄女买的。

牙刷尾部的橡胶按一下,整个刷杆就会闪烁一分钟,就像萤火虫一样。

让刷牙不那么无聊, 也能控制好刷牙时间 (每按一下尾部,就继续闪一分钟)

在黑暗中,牙刷在嘴巴里闪啊闪的, 很好玩~~

 

^^^^^^^^^ Nexcare Comfort Fabric 创可贴。

不知为何这款在 Target 和 CVS 都不太买得到了。

比较喜欢这款的柔软触感, 比邦迪的好多了。

也顺便屯一个吧。

 

^^^^^^^^^ 一次性手套50 只装。

这个就不说了,没什么特别的。做家务的时候有很多可以用到的场合。

 

 

^^^^^^^^^ Mr. Clean Magic Eraser 8 块装。

也是家务好帮手, 而且有时也可以用来清皮包上的牛仔裤染色什么的。

 

买了一堆, 发现还是有一些小东西忘了买了。

下次咯~~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