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前阵子Hayden-Harnett 网站有5折免运费的时候收的三个零钱包~~

 

Hayden-Harnett 是一家在 New York 的皮具小公司, 

这个公司是从05年开始的,颇有一些别致的设计包款。

在purse forum 上也是有一票忠实粉丝。

收过几个他们的包包,质量不错,价位也Rebecca Minkoff 差不多(折扣后经常会更低一点)

 

可惜在前两年的金融风暴中快要熬不住,原来在全美有许多实体的柜台,现在已经缩小到仅剩纽约的一家店,以及官网。

曾经有一段时间他家的官网出货有问题,东西经常back order 好几个月,退款又很慢, 服务也不太好, 所以虽然常有deal, 也不敢再下单。

 

不过今年开始似乎又有好转,大概是把物流外包的关系,现在他家的包裹处理得都超快的,而且到手的实物都非常完好。希望能继续维持下去,哈~

 

不过,话说回来,

HH 目前官网的包包我都不太喜欢。

其实他家经典的包款, 比如 Havana, Trophy, Conrad, Lorac... 都很不错,

不知道为什么就停产了。

现在官网大概也就一些小东西比较值得买,比如钱包,零钱包,手环等等。

 

耐心的话,他家经常有5折优惠。这样买起来就很超值了。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