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市买日常用品的时候看到这款 Neutrogena 新出的卸妆乳。

对新卸妆品从来乐于尝试的我,看了下它的成分也都OK, 就把它带回家了。

^^^^^^ Neutrogena Naturals, Fresh Cleansing + Makeup Remover,

6 Fl Oz (177mL), $8

 

一回家就用它来卸妆。

最近的化妆都很简单: 底妆-- 润色面霜+蜜粉; 眼妆-- 眼线+ 眼影+ 睫毛膏

算是淡妆。

 

没想到使用的第一个问题竟然是: 这按压头怎么这么难按下去?!

左转右转终于乔到一个奇怪的角度,总算可以压下去了。先花了个两分钟。

 

包装上也没有说明使用方式, 有点奇怪。

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这种洗面奶质地的产品加水起泡用就好了。

 

按一下压头,卸妆乳的份量正好。加点水,揉搓起泡。

泡泡的数量不多,整体还有点“油油”的感觉。

直接按摩到脸上,包括眼睛周围, 没有刺激的感觉,很好。

 

卸个一分钟左右,用水冲洗一下。

发现卸妆力真的不错,

至少,用一般洗面奶不太容易卸掉的 Urban Decay 24/7 眼线 都卸得一干二净,

睫毛根部都没有什么眼线残余。

睫毛膏我用的还是 Clinique High Impact, 这款本来就是可水洗的,所以无影无踪。

眼影今天用的是日系的眼影,有些许亮粉还没被水冲走,不过用棉签沾水一擦就也干净了。

 

底妆也卸得很干净,刚吸干脸上的水的一分钟内,皮肤有一丁点紧绷的感觉

不过比起日系的许多发泡型卸妆乳液的紧绷感来说,这款算很不干了。

不禁又想起这次过安检被没收掉的 Perfect Whip Milk,

也是一样性质的产品,泡泡更多,用完更干一点。也是懒人适用啦......

不过大概是发泡剂选择不同的关系,Perfect Whip Milk 那罐对眼睛还是有点小刺激。

 

 

Neutrogena 这款总体的使用感觉,从质地, 到使用方式,到卸妆效果,

就仿佛在使用 Philosophy 那款经典的 Purity Made Simple.

只是二者香味大为不同而已。

恩,就当它是Purity Made Simple 的开架版好了。 

对了,Neutrogena 这款的香味有点浓重,青苹果味? 反正我是不太讨厌。

当然,如果能做到无味就更好了。

 

附上产品的成分照片:

 

很适合淡妆派懒人的一款卸妆品。

连眼部卸妆液,棉片 什么的都省略了,很方便啊。

 

至于卸防晒,尤其是防水抗汗型防晒的效果还没有试过。

不过如果是难卸的产品,我都会用 “MAC 卸妆油+Cetaphil 乳化冲洗”的方式,

也很快啦~~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