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罐 Biore 防晒是上次回国时在屈臣式里买的。现在已经用完半罐了 :)

Biore UV Perfect Milk, SPF50 PA+++

瓶身上的日文成分表看得我云里雾里。就不管它了==

重点说下使用感受吧~~

 

质地轻盈清爽。超控油。透明不泛白。

 

控油: 用来做makeup base 非常合适。涂到脸上很容易就抹开成膜了,后续直接上粉饼不会搓泥,而且一整天都不浮粉真是很夸张。

清爽: 如果皮肤刚好有干燥起皮的话,用这罐会更明显。这罐防晒是典型的无油光型。抹在脸上一开始会有凉凉的酒精味。刚涂完脸摸去有点腻,但不油。

用量省: 一个quarter size 就够涂满全脸了。用前记得摇匀。

 

 

卸妆一定要彻底。不然会闷出一两个小包就不好了。到目前为止我都没有因为用它而长痘痘

(还是说我也过了长痘痘的青春岁月了,呵~~)

 

屈臣式里的价格好像是几十RMB...  30ml...

重点是生产日期是 2010年底的。还是可以安心使用吧...

 

说真的 日系的防晒总体而言就是比美系的要好用啊~~! 开架里随便找找就很好了。

不过防晒又不能囤, 所以只好继续寻觅这边好用的防晒咯。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