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油。 也是上星期在 Costco 趁着施巴的促销活动还有的时候入手的.

因为前一次的SA 有给了个sample:

 

这款沐浴油宣称适合非常干燥、干痒的皮肤,湿疹和晒伤的时候也适用。

想说冬天很快就要来了,用沐浴油也很应景,

加上样品一用之下相当的喜欢。所以就回头买了两瓶屯着用吧!

 

打开纸盒后的:

一瓶200 mL, 官网的价格在$14 左右。

 

成分:

Avocado Oil (Persea Gratissima), Lecithin, MIPA-Laureth Sulfate, Laureth-4, Mineral Oil (Paraffinum Liquidum), Poloxamer 101, Cocamide DEA, Fragrance (Parfum), Sodium Lactate.

(有点奇怪怎么瓶子上标的成分和官网的不同呢? 我这里列的是瓶身上的成分。)

以 Avocado Oil 为主。相当滋润。

使用方法:

打湿皮肤。取少许沐浴油在手心,按摩到身上,然后冲掉就可以了。

-- 后续连身体乳液都不用擦了。是不是非常适合懒人哪~~

 

沐浴油本身有带有植物的香味。遇到水也很容易乳化冲掉。最后会留一层很薄很薄的“油”在皮肤上,摸起来滑嫩不腻的感觉。

 

总的来说是一款很让人情绪放松的产品。

晚上用了后,带着淡淡的香味,可以很舒服地睡个好觉咯~~


P.S 用了一阵子, 对包装小有意见。

瓶口的设计不是很好,每次开盖子倒浴油的时候总是会溢流到边上, 事后还要清理很烦~

所以已经找了别的按压瓶来分装。方便多了!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