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其实我只是想买tube 装的body scrub 而已...... 大多数的body scrub 都是大罐装的,每次取用觉得小麻烦,所以想直接买条状的方便一点。

开架抑或专柜倒是无所谓,当然有开架的自然最好。所以在Target 里看到它,就带回来试试。The Sanctuary Spa 是女士专属的Spa场所,这一款算是她家身体磨砂产品top 10 winner 之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上右上角就是它了)

橘色的凝胶,很容易抹开。里面的磨砂颗粒(天然的浮石)很细小(至少比the body shop的磨砂感觉要细致一点)。在身上稍加按摩,用水冲掉,肌肤会很柔滑。每周用一两次足矣。

味道是很淡的橙味,混有一点点淡淡的patchouli 的调调。深呼吸、很放松的感觉。不过,这就全赖香精的添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