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的感想: 迷你......

先说礼盒套装里的三件 :

找了大家喜闻乐见的娇兰Kiss Kiss 唇膏, MAC 经典的子弹头唇膏, 以及, 为了衬托出Besame 的迷你, 而翻出的 Bobbi Brown Sample Lipstick (上次NM GWP送的)

全部转出来看一看。 就直接和Bobbi Brown 的样品比好了。不知道是不是下雨天潮湿的缘故, Besame 的唇膏出汗了。

套装里的腮红。可能就和一枚quarter 硬币大小差不多。盖子有点紧,不太好开。里面附的粉扑太鸡肋了,扔之。

我找了一枚MAC的眼影芯片 ( Update: 是Bobbi Brown 的腮红样品,大小和MAC芯片一样)来比较一下。

可以看出它比MAC的芯片 (Update: 是Bobbi Brown 的腮红样品,与MAC芯片大小一样)略微大一点。

散粉。一阵香味...... 和Target 的Sonia Kashuk 散粉差不多大小。

Cashmere Pressed Powder, 盒子是装在一个挺可爱的红色绒布包里。

里面的盒子是空的。芯片另附。

粉盒的大小, 和前阵子不少人都收了的MAC 限量矿物眼影大小类似。


和Stila 的眼影/腮红 芯片做一个比较。 很明显, 比Stila 的要大一点。

我另外试了一下,可以放Bobbi Brown 的眼影腮红的芯片进去。

把refill 放进盒子就完工了。里头贴有吸磁片, 方便装卸。附的粉扑也是很鸡肋,薄薄一片,就不拍了。

 

-----------------  唇膏的心得-------------------------------------


来更新一下今天迫不及待地试besame 口红样品的小小心得:

Besame Red: 带点桃红感觉的大红。很深。属于正式场合类的颜色。

Red Velvet: 有点红得发黑的正红。绝对属于正式场合。比Besame Red 还要深。

以上两色我都是先用润唇膏打底后,再用唇刷沾取涂抹的。没有把牙齿美白到一定程度我是不敢用这么大红的颜色的。如果嘴唇的形状不完美,最好画个唇线纠正一下,不然会感觉不平衡。

Besame的这两个红色都很pigment, 我用了好多棉花棒,卸了好多次才卸干净。覆盖力超强。反正不管原来的唇色是怎样,全都盖掉了。

-------------------------- 她家经典的红色系与我无缘啊 分隔线 ---------------------------------

接下来是另两个颜色的心得:

Dusty Rose: 带一点mauve 感觉的玫瑰红,比我的唇色深一点,所以是my lips but better 的效果。 我比较推荐这一支,适合日常使用,而且不会显得人牙齿黄。不过这种颜色应该各家都有出,娇兰好像就有。这一个颜色比上面两个大红色好卸多了。

Chocolate Kiss : 礼盒套装里的一支。不要被名字吓到了,其实它不完全是棕色,而是带着不少红调的。颜色很温暖,特别适合秋冬这样冷的天气。适合日常使用。适合黄皮肤的人。这一支很有Bobbi Brown 口红的颜色风格,稳重,知性,有亲和力,用唇刷上效果最好。年轻粉嫩皮肤白的mm应该可以不用考虑这一支,会有装成熟的嫌疑 :P

Besame的口红涂到嘴唇上后几乎闻不到什么味道。所以怕口红味的人可以不必担心了。

--------------------------------- 继续来更新: 腮红----------------------------------

盒子小,金属盖子卡得紧,有点不容易开。我最小的腮红刷的刷头也比它大。 只好侧着刷角沾。粉倒是压得不紧,轻轻一沾就沾了许多起来, 我还用的是一把抓粉力弱的刷子。

Sun Kissed 在脸上的效果很自然,少许的蜜桃+棕,有那么一点修容的效果。很适合裸妆/裸唇色。配合礼盒里的chocolate kiss 很协调,也能配合她家的大红色。总之是一款不抢戏的腮红.

2008-04-02 update:

我还满爱这个sun kissed 腮红的 就是它太迷你了我常常忘记了使用

Sweet Pink 不错,不是那种冷冷的芭比粉红,而是比较暖的感觉,不是很特别的颜色,但很显色。这个颜色不会挑人。

不过我用粉红色腮红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到了下午它们多少都会变成了蜜桃色,这个好像也不例外。但还是很自然。

这次又买了一个腮红,Raspberry, 这样她家的四个腮红我竟然也有了三个了。除了最深最红的那个。

-------------------------- 继续来更新: 眼影  ----------------------------------

Besame 的眼影,颜色是 Pistachio, 很美的橄榄绿色,带着金色的珠光。

眼影的包装和大小和腮红都是一样的。

这个大小,对眼影来说不小了,基本上能满足眼影刷的空间需求。但是对腮红来说,实在是不够大,最小的腮红刷也只能蜻蜓点水地沾取颜色,有点不方便。

眼影腮红的盒子的设计不太好,不方便开启。有的盒子比较松就好点,有的比较紧,不小心可能会崩裂指甲

 

----------------------- 华丽的Vanity Case  -----------
贴一下今天收到的包裹~~~~

Vanity Case, 我比较喜欢收集特别的盒子,所以听说要停产,就拿下了。

收到后觉得还不错。Besame 家的东西一贯迷你的风格,在这个Vanity Case 里倒不觉得了。里面的眼影,腮红的量都很慷慨,几乎就是正品的量。

来个size 的比较:

里面的芯片大小比Shu 的眼影都要大出好多。

内容物:Concealer - light (3g); Pressed Powder- light (2.7g ,正品是3.25g) ; Blush: Sweet Pink (3.25g=正品容量)

Eyeshadow: Highlight: Shimmer Beige; Lid: Socialite Brown; Liner: Black Pearl (均为3.25g = 正品容量)

除了遮瑕膏好像没有出现在单品里之外,另外的5个产品都是常态的颜色。刚好一次收了。

 

--------------------------20080403 update----------------------------------


我今天把vanity case 里的每一格都用了--

 

 

眼影/腮红 是Besame 家彩妆的副线产品,所以颜色方面选择不多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盘子里三个眼影的颜色都很普通,估计有化妆的mm都会有这些颜色了。但质地非常细腻,算是实用派的。我倒是希望它把眼影的格子给做小一点,把压缩蜜粉的格子给做大一点,那样就完美了。

 

左上角的遮瑕膏,既可以当遮瑕遮黑眼圈,也可以用粉底刷来刷全脸当粉霜来用,算是可以一物二用了。Light 的颜色用起来居然很合适我。

 

压缩蜜粉我也是用刷子来沾取。效果和compact 里的一样。

 

总的来说,这一盘既有收藏价值,也很实用。虽然我不是Besame 产品的fans, 但觉得打折的时候买它还是挺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