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创可贴都有爱牌?!

这个人真的很固执呀。


是的,这里要介绍的是我的创可贴爱牌 Nexcare

在默默无语地使用了多年的Band-Aid (邦迪) 牌创可贴之后,

Nexcare牌的创可贴让我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隶属于很好很强大的3M 集团

Nexcare 的创可贴在超市的陈列架上颇有和Band-Aid 分庭抗礼的气势。

(Band-Aid 是隶属于同样彪悍的 Johnson & Johnson's 强生集团)

作为竞争对手,二者价位也差不多。

但Nexcare 的产品相比之下胜出了,关键在于----

 

(1) 触感 (普通不防水型)

相比Band-Aid 贴布的粗糙布面感觉 or 生硬胶布感觉,

Nexcare 的Comfort 型创可贴的贴布表面非常细腻,摸起来有....温柔? 的感觉。

基本上如果手上贴了Nexcare 的创可贴,握手的时候不太感觉得出来。

 

(2) 水中的附着度和防水度 (防水型)

身上有伤口的时候又要洗澡,应该怎么办?

Band-Aid 的防水创可贴的防水性能对我来说根本不及格。

淋浴完了会发现创可贴虽然还附在那里,但里面已经渗水了,和没贴没什么两样。


而Nexcare 的防水创可贴真的是滴水不漏。

而且全程纹丝不动地粘在原位,除非你动手去撕它。

至少能粘一周以上 (其实是它太好用, 完全令我忘了伤口和它的存在)

这和它的独特设计很有关系: 表面是透气而又防水的弹性透明薄膜,薄膜能很好地贴合皮肤的表面,就算在皮肤松弛或紧绷的时候也能像第二层皮肤一样。

因为采用了薄膜的关系,Nexcare 防水创可贴的方法也有异于普通的创可贴。

三层式的设计非常聪明,每次用的时候我都忍不住要赞叹一下。

 

------------- 理由陈列完毕的分隔线  --------------------------


基本上,Nexcare 家的创可贴,以下几种我都很推荐:

Waterproof (防水型)

or

Comfort (舒适型)

or

^^^^^^^ 就是不同的size 组合和包装而已。


当然,如果各种都要屯一点的话,这个Variety Pack 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以上种种size 都不能满足需求怎么办?

别急,Nexcare 有出那种一卷一卷的,可以让你自己剪裁需要的形状的创可贴。

总之就是要一网打尽就对了。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