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官网的描述:

Mineralize Blush (Duo)

A Mineralize Blush featuring soft-shimmer super-shine pearl in pretty tricolour veining to enhance and glorify cheekbones, followed with the pop and dimension of solid colour shimmer without an overly frosted look.


3.5g / 0.11 US OZ US $22.50

-----------------------------------

Moon River
Blue pink mélange / pale yellow pink


整个09春天 我好像只收了这一枚腮红? (努力回想中...)

(这...只是因为自己这半年来对彩妆有点降温了而已)


-- 其实  我已经不跟MAC 的限量系列很久了......

在双色腮红限量系列推出后一个多月、抢购的风潮平静下来、大家都没兴趣要再讨论它们的时候,

无意经过官网看到居然还有得买,于是就回头去看了看大家的评论......

恩,只是抱着好奇的心态...... 那就挑大家评价最好的一个好了。


所以  这完全不是一时狂热的结果。

^^^^^^ 受到小熊的启发,决定找一个酷酷的、有质感的黑色背景~~~

 

Moon River 的名字很美。冲着这名字也得收它不是么?狡猾的MAC啊。

 

腮红的那半边是很普通的珠光蜜桃粉红,令我想起了Nars 的Deep Throat(刚好也没有这色)

就仿佛Deep Throat 的百搭,Moon River 的颜色也是不挑人的。

只是对深肤色的人来说,有可能不显色而只得珠光一片,失去了腮红的意义。

但在我的肤色来看,还是挺显色的。




高光的一边颇有曾经的限量MSF  Lightscapade 的感觉,因为有冷色的紫色脉络。

(Lightscapade 的冷色脉络是蓝色的)

我的这块的紫色脉络很少,官网的选择有时候就是这样随机。

不过我不介意啦。

 

不得不说,MAC 官网的描述还是非常准确的。

Soft-shimmer super-Shine 就是这次的矿物腮红的最好写照。

 

走在光线幽暗的停车场里,LD 对我说 "欸, 你的脸颊在发亮哦"

==|||

好吧,下次记得少刷一点。这款腮红的珠光感真的很强,尤其是高光的那一半。

淡淡地刷一两层的话,效果就还满不错的,仿佛皮肤出了点汗,有点光泽的感觉。


 

不是什么很特别的颜色,就是一枚很美貌,很温顺(不像重色腮红那么容易出错、需要小心翼翼)

用的时候看着它让人觉得很愉快的腮红。

所谓 化妆台上的eye candy 是也。

是的,它给我的印象,有点甜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