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当了一回“粉丝”,呵呵。


抱着N 年前买的 Make Up Your Mind 跑去 Nordstrom 排队请Mr. Nars 签名

真是很有趣的经历。

 

现场很有秩序。排队的人里好多彩妆师......估计有一些就是从附近的柜点抽空跑来排队的。


 

Mr. Nars  本人一身帅气的黑色西装外套,大粗框眼镜+络腮胡子+很有艺术气质的发型

边上的女助理也是大美女。


 

其实还有另一本新书 X-Ray, 不过现场大多数人都是抱着Make Up Your Mind 这本。


(大概这本没那么大一点? 其实也是很有份量啦)

现场当然也可以买书的 (其实这才是签书会的本意吧 :P)


话说Make Up Your Mind这本彩妆书真的非常经典和精美,

详细的before&after 对比页, 大胆有创意的配色

每次翻看都能让人有被启发到的感觉。

真的是Mr. Nars 的力作之一。也是我手边的彩妆书里的最爱之一。

 

每个人都有一点谈话的时间,Mr. Nars 一边签,一边会和你闲聊几句 :P

我记得自己有跟他说很喜欢他的#15 smudge brush, 哈哈。

 



 

在书的扉页上签完了名,Mr. Nars 还会问 要不要一张有他签名的图片

(当然是要啊 !)

于是他的女助理就会递给他图片,上面有他和他的爱狗的合影

然后他就再签一遍。

 



 

总的来说是很有趣的经验,虽然排队久了点(一个小时 ==)

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