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有卖~~

 

Soap & Glory Off Your Face 25 Cleansing Cloths


恩,我承认:包装,有时候的确会影响我的购买欲望。

市面上的卸妆湿巾几乎每个品牌都有出,

可是我几乎很少买来用,因为知道这样的快速卸妆方式长期而言对皮肤不好。

 

就价位而言,这一包25片要$6.99, 比同样开架的许多牌子都要贵一点。

但是莫名其妙的,看到这么美貌的粉红色复古花纹就走不动了。

非要买回来用用看。

 

Soap & Glory 是属于英国 Boots 集团旗下的产品。

和 Bliss 这个牌子是属于同一个创办人。

有几款磨砂产品口碑不错!下次去Target 会买回来用.

 

言归正传,除了包装可爱之外,

这款卸妆湿巾也是有一些优点的。

 

首先是湿巾棉片的材质非常柔软。

以前也用过几款别牌的卸妆湿巾,比如Maybelline 的,Olay 的,

但是都没有这款这样给人温柔的触感。


湿巾上还有细细方格的压纹,类似Bounty 厨房纸巾那种,

个人感觉上比别牌单纯平面的更好用一点。

 

还有就是香味还满清新的。(Target 网页上说无香,估计是有人感冒了)

 

卸妆的效果也不错。

我没有用它来卸眼妆,只是用来卸一般的底妆和唇妆

(如果用资生堂SPF55 防晒的话肯定不会用这个湿巾来卸)

基本上抽出一张轻轻在脸上按擦一圈就好了。

用完了脸感觉很柔软也不会紧绷。


当然我后续一般是会再洗一次脸的。


 

隔天也没有因此而发痘痘 (经常用别牌的用完脸就过敏了)

使用的第一印象不错。


 

 

至于包装上宣称的“视觉上缩小毛孔” 当然是很难觉察咯。

( 连包装上自己都强调是“视觉上”,哈哈。-- 只要是清洁的脸,毛孔自然也不那么明显呀)


所谓的清洁、爽肤、“去角质” 三合一

毕竟湿巾还算是柔软的,一般也不会很大力去擦,所以去角质的效果也很难说。


这些广告卖点还是看过笑笑算了。

毕竟只是一款湿巾,为方便而设计,就不要指望它在每一个方面都那么强大了。


如果是很敏感/很干的皮肤,也最好不要选择用湿巾的方式来卸妆。

我是混合痘痘肌,用起来还好。

 

附上成分表:

Aqua (Water), Cetearyl Isononanoate, Glycerin, Ceteareth-20, Cetearyl Alcohol,  Glyceryl Stearate, Urea, Glucosamine HCL,  Algae Extract, Saccharomyces Cerevisiae Extract, Polyquatemium-37, Propylene Glycol Dicaprylate/Dicaprate, PPG-1 Trideceth-6, Ceteareth-12, Citric Acid, Disodium EDTA, Parfume ( Fragrance), Dipropylene Glycol, Benzoic Acid, Sodium Hydroxide, Phenoxyethanol,  Dehydroacetic Acid, Butylphenyl Methylpropional, Amyl Cinnamal.

 

p.s 湿巾类产品用完了请扔进垃圾桶,不能用马桶冲走。

取用后要及时把包装的塑封封好,保持里面的水分,免得湿巾变干。

(买的时候也先检查一下包装是否完好)


建议开封后3个月内用完。

-- 如果有出单片装或旅行装就好了。

平时补妆的时候如果要补全妆,这个湿巾倒是非常合适。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