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oap & Glory 的 Scrub Your Nose In It 磨砂膏

 

自从上半年的Clinique 磨砂膏小样用完之后,就开始物色它的替代品了。


毕竟对于混合皮毛孔肌来说,定期给脸部去角质也是一个重要的清洁步骤。

 

用在脸部的磨砂产品,对我来说颗粒不能太粗,不然反而会刺激到皮肤。

比如开架里很有口碑的 St' Ives Apricot Scrub

它的磨砂颗粒在脸上用起来的感觉就有点粗,磨起来“太狠”了点。

磨砂过度的后果就是皮肤变薄变敏感,容易泛红也容易受刺激而发痘。

所以现在已经不在我的采购清单里。

 

相比之下,Soap & Glory 的这款Scrub Your Nose In It,

最大的优点就是磨砂颗粒非常细腻。

所以相对就比较容易控制磨的力道。


像 T 区这种耐磨区域 就可以手指多用点力

而脸颊等敏感区域 轻轻带过就好。

膏体的延展性也很好,每次并不需要很多,挤出大概pea-size 的份量就够了。

一管有115mL /3.8 US Fl Oz, 应该可以用很~~~~久吧。



膏体是很清洁的浅蓝色,本身是带有点薄荷味/植物的味道?

-- 一边磨砂一边还可以提提神。

使用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弄到眼睛里面去


 

磨完后用水冲干净。这时再摸脸,就会发现皮肤的触感十分细腻光滑。

使用后的触感是和之前用Clinique 的磨砂膏的感觉完全一样的。


 

持续一周用两次之后,

鼻子周围的毛孔也变得干净了许多。

 

包装的背面还写到 这款磨砂膏也可以作为3分钟清洁面膜来

就是在脸上薄薄地涂上一层膏体,留3分钟后冲掉。

有吸油,亮肤,清洁毛孔的功效。

 

这也很好理解,因为膏体里含有高岭土,本来就是很多清洁用泥敷面膜的主要成分。

 

 

总的来说,是一款很值得推荐的开架磨砂膏。

$12.99/ 3.8 Oz   @ Target   (Clinique 是$17.50/3.4Oz, 如果有GWP其实也还好啦 :P)

Made in UK.


http://www.target.com/Soap-Glory-Scrub-Your-Nose/dp/B000Z7DDM0

 

附上产品成分表:

Aqua(Water), Kaolin, Diatomaceous Earth, Glycerin, Montmorillonite, Sodium Cocoamphoacetate, Stearic Acid, Myristic Acid, Palmitic Acid, Lauric Acid, Vaccinium Myrtillus Extract, Potassium Hydroxide, Phenoxyethanol, Parfume (Fragrance), Saccharum Officinarum (Sugar Cane) Extract,Salix Nigra (Willow) Bark Extract, Xanthan Gum, Methylparaben, Limonene, Ethylparaben, Citrus Medica Limonum (Lemon) Peel Extract, Citrus Aurantium Dulsis (Orange) Flower Extract, Tetrasodium EDTA, Tetrasodium Pyrophosphate,Butylphenyl Methylpropional, Acer Saccharum (Sugar Maple) Extract, Citral, CI 42090 (Blue 1).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