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 最近在店里有Additional 40% off 的促销,很值得去转转哦~~

^^^^^^^ GAP shrunken schoolboy blazer, 原价$98。

这件blazer 剪裁特别贴身,

袖子可以卷起来也可以放下来,很百搭的说。

料子是羊毛+化纤的混纺。全衬里。

两颗金色的扣子挺有质感。

店里的价格竟然是--

$32!  再额外6折。真是太夸张了。简直是不加思索地拿下 :)

 

^^^^^^^ GAP hip slung slim flare pants  in true navy  原价$54.5

这件的折扣不是很低,还要$34 (居然比blazer 还要贵一点啊 @@)再6折

但是看在它的面料颜色和上面的blazer 是一样的可以凑成一套,也一起收了 :)

 

还买了一堆$1.99 的袜子  折完简直太便宜了 :P

(发现,现在很多商家卖的袜子都是韩国产的啊。难道人家在工艺上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不知道这个 Additional 40% off 会持续多久。

官网上现在有25% off + FS on order over $100。 (code GAPJULY4)

但是感觉店里的折扣价格经常比网上的要好很多。

 


店里试了很喜欢这件:新上架的maxi dress:

^^^^^^ GAP stripe long raceback maxi dress, $49.5

柔软又好穿的说。True to size.

 

虽然天气才刚刚开始热,各家店里已经准备要上秋装了。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