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lowing 的 Paul&Joe 单子收到咯~~很快!

^^^^^^^^ 套装002. 另外也买了一罐指甲油,和一支双头眉笔.

b-glowing.com 还送了一小袋sample. 

背景的红色纸张就是包装裹的薄纸之一. 很整齐地把商品包在一起.Nice~

 

^^^^^^ 套装的纸盒的内部。

The musical scores printed on the cards are from Andante Spianato and Grande Polonaise Brillante, Op.22, composed by Frédéryk Chopin. Sophie Albou, the founder of Paul & Joe, loves classical music, and as child she used to play this piece on the piano.

 

^^^^^^^ 丝缎质感的复古风袋子. 这个套装最吸引我的地方.

 

^^^^^^^ 包的内衬是粉红色的丝缎质感.

 

总之就是一个很漂亮的化妆包。一贯的Paul & Joe 风格。

 


 

而包包内的内容物很简单, 只有一副五色眼影卡,加上一小罐花朵唇膏.


^^^^^^^^^^^太微薄啦.简直是sample size.

 


 

眼影卡据说每张可用30次.

卡是硬塑质地的。眼影薄薄一层,上面有覆盖透明塑料膜.

和 Cargo 的眼影卡差不多。

用的时候比较费时一点。

^^^^^^^^^^五色眼影卡。

我觉得还好。颜色都中规中距, 也没有什么让人特别惊艳的地方。

眼影卡的背面印有色号说明等。

 

花朵唇膏/唇彩。

用唇刷沾取就好了。已经用了,感觉很滋润。

颜色就还好, 花朵是 rosy pink, 有点深度的粉红.

边上的clear yellow, 几乎透明的浅黄色, 有比较明显的亮片尤其是绿色亮片。

不过在唇上比较低调,只有在灯光下才会感觉到闪.


其实也许我会更喜欢套装001 里的红色唇彩. 个人偏好啦.


 

 

同场加映:

^^^^^^^ 双色眉笔。原来的那支已经用到不能削的程度了,是时候换一支新的啦.

新版的笔身外漆的颜色有改变,不过内容物还是一样的好用。

笔质很硬可以画出自然的细线条,

关键是颜色之一是这边不易寻找的灰色.我喜欢灰色的眉笔 :)

 

^^^^^^^^ 改版后的常态指甲油色号#20  Manhattan (10ml)

A dark grey that's cool and shiny.

有网友说这个颜色简直是 "秀发"眼影  的指甲油版.

我觉得这个颜色还满有气质的。单涂一层就挺好看的。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