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阵子逛Target看到这款新上市的Cetaphil Skin Restoring Moisturizer,

是针对容易皮炎和湿疹的肌肤而设计的配方。

基于对Cetaphil 一贯的好感, 就把它带回来用用看~~

 

 

瓶身上有标注 National Eczema Association (www.nationaleczema.org) 对它的评分是 4 out of 5

然后配方是不含香精, 不含防腐剂(真的假的@@)

 

用了几星期的感觉还不错。

小腿上一直有一小块皮肤很容易受刺激而起皮疹,尤其是吃了不合适的东西,或用了不合适的身体产品, 或是休息不好免疫力下降的时候,就会“发”起来的那种。 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小心护理的话通常就比较能恢复常态(不过皮肤似乎有记忆功能,每次若复发都是在同样位置, 反反复复地==)

 

而现在用Cetaphil 这罐,相比它家普通的润肤乳液来说,修复的速度要快许多,一般两三天就控制住了。

 

质地方面,流动性也比常态的Cetaphil 乳液要好。稍微薄一点,甚至有点水水的。吸收很快也不油腻不闷。

使用起来感觉很温和,安抚和镇静的效果不错。小孩用也OK (根据瓶身上的文字宣传)。

 

同系列还有 body wash, 不过Target 里似乎没有,倒是在CVS 里看到了。

附上成分表:

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g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